逛完福壽山之後,準備前往武陵農場,經過梨山賓館,時間已經約4點,陽光正在斜照,紅欄杆上紫藤花正盛開~~ 

IMG_3951.JPG IMG_3946.JPG

 

 

梨山賓館經過整修開放後,人氣好像還不錯!駐留期間還蠻多遊覽車駛入,幾乎都是要住宿。

IMG_3973.JPG IMG_3975.JPG

 

 

可惜不是蜜蘋果盛季節,不然來上一顆咬,在漫步細走在這街道,還蠻愜意。 

IMG_3986.JPG IMG_3963.JPG IMG_3971.JPG  IMG_3978.JPG

 

 

粉特別的和平梨山郵局成立1961年,外觀像是宮殿式建築風,尤其是郵局前面特色郵筒寫著大清郵政字樣,彷彿見證歷史蹤跡,只是來往人們不知已過了幾代。

 IMG_4020.JPG IMG_4022.JPG

 

 

郵局前方紫藤花正倚著紅欄杆綻放,雖然數量不多,確是今年第一次觀賞,尤其夕陽照耀,紫嬌花美~~ 

IMG_3945.JPG IMG_3938.JPG IMG_4008.JPG

 

 

竟然還有海芋和梨花,也不惶多讓,各有各的特色,在過往旅程裡,增添一點小驚喜。 

IMG_3990.JPG IMG_4024.JPG IMG_4026.JPG

 

 

慢慢再度前往武陵農場囉!

 

再來武陵之前有段小插曲!?

蓮大在2011年旅展購買一張武陵住宿旅遊劵,本想賞楓或是櫻花季節來住宿,沒想到一晃眼~~

已到2019年,呵呵~~好家在!住宿劵依舊可以使用。 

IMG_4085.JPG IMG_4084.JPG

 

 

辦好check in之後,前往住宿房間,這時服務人員一直在叮嚀告訴,遇見台灣獼猴,不要太靠近!不要餵食!

黑人問號!?

嗯嗯!收到~~

IMG_4079.JPG

 

 

晚上則是buffet方式用餐,菜色還蠻多樣化!用餐時間則是晚上5點到8點半,區分二段落用餐。 

IMG_4071.JPG IMG_4070.JPG IMG_4082.JPG

 

 

用餐完畢,晚上活動也是頗多,可以去雅客SPA水療館可享用沖泡放輕鬆。

(1530PM~2230PM使用,須穿著泳帽、泳衣、泳褲)

 

期間,洗完澡後,我又去聽了一場高山音樂會,2030PM~130PM)。

後續如果不過癮的話?還有星象解(2130PM~2230PM),可以觀看,真是札實的一天!

 IMG_4087.JPG IMG_4032.JPG IMG_4029.JPG IMG_4030.JPG

 

 

可惜...無法前往雪山登山口拍攝銀河,呵呵~~

好吧!就留一個一絲絲遺憾在這,期待下次再補!

 

晚安!台中~~

 

 

梨山賓館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中正路91號。

 

武陵農場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平等里武陵路3-1號。

 

武陵富野渡假村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武陵路3之1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