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2019三昧堂來到新莊展出,再忙~~也要來去朝聖一下~~

IMG_0226.JPG

 

 

新莊文化藝術中心三昧堂『諸相非相』原創戲偶展

 

展出地點: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133號。(新莊文化藝術中心3樓)

展出日期:2019.2.16~6.22。

開放時間:

全館:週二至週六9am~21pm & 週一及週日9am~1730pm。

※布袋戲文物館:布袋戲文物館:週一至週日09am~1730pm。

開幕茶會:2/24(週日)1030am。 

※免費入場,開放拍照,可以閃燈。 

參展作品:彌勒,梵天,梵天法版,十一面觀音等......總計15尊作品。 

IMG_0316.JPG IMG_0151.JPG IMG_0297.JPG

 

 

完全可以近距離拍照,只是感覺還是要有閃光燈或是投射燈,才可以拍出眼神氣勢,要來去敗家一個了~~ 

IMG_0154.JPG IMG_0330.JPG IMG_0307.JPG IMG_0235.JPG

 

 

這一次展出幾乎都是神將系列作品,每一尊作品都是創作者嘔心瀝血廣及巧思加上藝術創作,其製作水準幾乎和台灣精品掛上等號。

 

金剛經所云:凡所有相,皆是虛妄,若見諸相非相,則見如來。

果然凡夫俗子的我,不懂,還是需要頓悟再修行。 

IMG_0203.JPG IMG_0120.JPG IMG_0363.JPG IMG_0205.JPG IMG_0321.JPG IMG_0095.JPG IMG_0212.JPG IMG_0166.JPG IMG_0254.JPG IMG_0210.JPG IMG_0349.JPG IMG_0208.JPG IMG_0112.JPG IMG_0248.JPG  IMG_0185.JPG IMG_0367.JPG

 

 

其中有幾尊作品是放在展示櫃,要避開玻璃折射,還是需要一點技巧,沒有打光燈幾乎都是閃耀亮晶晶,呵呵~~

IMG_0264.JPG

 

 

巧遇前輩前輩前前輩OO,借她的投射光,拍了一張,是不是有其氣勢出來~~

IMG_0213.JPG

 

 

這一次展期到6月,有興趣冰友,可以去走走喔~~

只是要注意一下,因為是開放式展出,請勿觸摸布袋戲偶,以免造成無法挽救損失,感恩。

 

 

 

3/3再訪,這一次帶了閃光燈,來練習增加自己拍偶經驗~~ 

IMG_2421.JPG IMG_2345.JPG IMG_2329.JPG

 

 

感覺增加閃光,木偶比較有氣勢,可惜...

還是無法拍出眼睛的神韻出來~~

IMG_2239.JPG IMG_2281.JPG IMG_2260.JPG IMG_2277.JPG IMG_2249.JPG IMG_2300.JPG

 

 

不過...可以近距離拍攝,心已經滿足!

三昧堂現在製作木偶不管是髮飾服裝和武器,均可以展現自創木偶的人物獨特性質出來,真是厲害。

IMG_2375.JPG IMG_24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