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中心一巷弄,沒想到轉角進去,卻是一間間寧靜日式建築物在迎接!

今天~~桃園77藝文町~~走走趣~~

IMG_2928.JPG

 

 

桃園77藝文町

地址: 330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775號。

開放時間:

星期二~日  11:0022:00

星期一   休息

📌入園無料。

停車有料,附近頗多停車場,停車費用依各家公告為準。

IMG_3014.JPG

IMG_2931.JPG

 

 

本來是桃園警察局日式宿舍群,經過整修之後,變身成為桃園77藝文町。

假日還有七桃市集,裡面除了懷舊文物展示(六藝展覽坊)之外,還有文創館(小亮手作)和餐廳、咖啡輕飲食(大正九年&成真咖啡)可以享用,假日空檔之餘,來此走走也是輕鬆自在的方式。

 

環境空間規劃不錯,四周均是現代高樓大廈,從大馬路旁觀望,視覺呈現強烈時空錯亂對比,歷史日式建築物要保留,還是要有心人士和政府機關來推動!

IMG_2927.JPG

 

 

目前六藝展覽坊部有歷史以及建築相關文件、照片介紹中,另外還有袖珍作品展示,將台灣各處特色採比例縮小複製做出來,真是巧手~~

20181020_114415.jpg

2018102003.jpg

IMG_2921.JPG

 

 

不管是野台歌仔戲舞台搭景,或是雜貨店木桶店擺設,每個都好逼真,如果只是看照片,還以為置身來到懷舊古早店面呢!

2018102001.jpg

2018102002.jpg

IMG_2936.JPG

IMG_2940.JPG

 

 

文創食堂-大正九年是一家供無菜單料理餐廳,下次有空再來拜訪。

成真咖啡-桃園藝文町店,到訪時也是滿座狀態,裡面咖啡和輕食聽不錯,下次有緣再訪。

IMG_2949.JPG

 

 

小亮手作裡面則是販賣桃園文創商品和農品系列。

只是裡面有些區域可以拍照,有些區域不行,所以要拍之前還是要詢問一下店家,尊重文創智慧所有權。

在入口處則是張貼手創DIY製作活動月表,有興趣冰友,可以報名參加自己喜愛各項手創活動。

IMG_2976.JPG

2018102004.jpg

2018102005.jpg

IMG_2989.JPG

 

 

外還有祈福亭可以坐坐休憩,這裡可以填寫許願卡(無料),填寫完後再掛繩子上,還蠻有日式祈福FU~

後方則是御手洗(公廁)還蠻乾淨!

IMG_3004.JPG

 

 

在警本部這則是有穿著日式警察衣服的守衛人員站崗,可惜我家妹妹長大了!不想合拍照,呵呵~~

IMG_2944.JPG

IMG_2950.JPG

 

 

這裡是個小點,粉適合安排半天輕旅行走走,每個角落因為是日式建築風,蠻適合自戀拍照,拍出來效果還不錯!

打著一杯咖啡,夢想成真口號,慢慢在台灣各地開起分店來,除了好喝咖啡外,甜點竟然也是打出名號。

 

 

上次來拜訪便是客滿狀態,第2次再訪,因為不能訂位,只好登記等候!

只是人潮還是多啊啊啊~~

唯一缺點不能保留手機電話,需在現場等候/叫號,這樣子有點浪費時間呢,也因為沒有用餐時間限制,所以假日來訪,要有慢慢等心態。

IMG_3003.JPG

 

 

在喧鬧的快速都市生活中,保有一塊可以鬧中取靜所在,可以放空,可以悠哉,不管是晴天高照或是憂慮下雨天,在這...都可以自在一刻閒!

裡面也是有等候區,至少比較涼,在日式建築物用餐,好像感覺不一樣,坐位頗多,相對出餐時間也是會延遲一下,對假日慵懶想要放空的人們來,應該沒差吧!

畢竟生命應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握拳!眼睛閃閃發光...

 

▼以下擷取官方網站成真咖啡|桃園藝文町店菜單:

38920919_01.jpg

38920919_02.jpg

 

 

終於入了,服務人員帶好位後,自行拿目錄/鉛筆點餐,再去櫃台結帳,事後會給一個震動器,震響再去櫃檯取餐。

(用餐完畢餐具需自行回收!) 

IMG_3231.JPG

IMG_3261.JPG

 

 

首先上桌是青蔥櫻桃鴨,鋪滿青蔥田椒蘑菇起司櫻桃鴨,看似薄薄一片,吃在嘴裡卻是味道翻倍。

薄皮感覺像是在咬脆餅乾,吃在嘴裡的鴨肉和其他佐料,不同層次味道勾搭撞擊舌尖,好好吃,尤其青蔥咬嚼之後,不會辛辣,反而更加提味。

IMG_3237.JPG

IMG_3253.JPG

 

 

在這喝上一杯咖啡,竟然是騰雲駕霧感,媽媽咪呀!這麼神!!!

點選桔霧山嵐來看看,一般花果入餐飲均屬常見,在這巧妙把桂花和甜桔醬、金桔給融合,有咖啡師傅會現場解和示範。

IMG_3241.JPG

 

 

▼請看下方影片介紹。

 

 

玻璃杯底層沉澱甜桔醬,而另一個摩卡壺裡,則是放桂花/乾冰,等師傅將熱濃縮咖啡液倒入壺中,立即湧出雲霧煙狀,兩杯靠近巧妙傾入玻璃杯中,像是一層雲霧盤繞在上頭,藉此將桂花香氣沉入咖啡中,食用前在用木棒輕搖,淺一口,嗯嗯~~

有點酸苦桂花香口感,!不是我的菜,蓮大~~外找...

IMG_3244.JPG  

 

 

邊吃飯當中,還有看見其他冷飲或是咖啡呈現不同色彩端上桌,也有些是在冒煙,下次在來鮮看看。

IMG_3275.JPG

IMG_3281.JPG

 

 

熔岩焦香布蕾是歪國來的麵粉所烤出金黃色蓬鬆厚鬆餅,每塊超過三公分高度!拿上桌還會ㄉㄨㄢㄉㄨㄢ搖晃,叉子切上一塊香氣撲鼻而來。

上層烤布蕾堆滿焦糖和起司熔岩,放在嘴裡,卡茲中略甜又柔軟綿密口感,一旁還有一片杏仁餅乾、一球香草冰淇淋以及牽絲麥片葡萄乾可以搭配!

IMG_3287.JPG

IMG_3295.JPG

IMG_3301.JPG

 

 

彩虹飯(供應時間:1130am~1330pm & 17pm~20pm

和風照燒雪紋豚一端上桌還真是亮眼!現在美食好像不走繽紛色彩視覺系,似乎吸引不了客人,採用蔬果天然色彩擺飾,整體還真是好看!

IMG_3304.JPG

IMG_3310.JPG

 

 

中間三層式米飯採用薑黃/紅藜麥/紅麴呈現黃白紅天然色彩,還有煎炸豬肉條推疊上層,四周圍繞各色彩蔬果,帶殼玉米筍、地瓜泥、剝皮番茄、蕈菇生菜甜椒...等,好讓人驚豔!

這樣還沒結束喔!還有咖哩醬,醬~醬~醬~~又讓米飯呈現不同口感,推薦!

IMG_3315.JPG

20181027_133034.jpg

 

 

成真咖啡|桃園藝文町店

地址: 330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7720號。

開放時間:

星期一~五  10:0021:00

星期六~  09:3021:30

提出修改建議不接受訂位,現場登記/喊號。

📌可刷卡,無限制用餐時間,座位頗多,餐具需自行回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真咖啡
    全站熱搜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