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三芝|三生步道非常好走,今天如果扣掉太陽太毒之外,走走逛逛看山看水看花兒也是不錯的休閒方式。IMG_3963.JPG

 

 

三生步道

地址: 252新北市三芝區大坑溪三生步道。

開放時間:

每天  24 小時營業

 

📌台二線20.8K轉入舊台二線,前行約200公尺,抵達17號橋便是三生步道的入口,路邊兩旁均可停車,來往車輛眾多,過馬路請注意安全。

請珍惜櫻花樹木,因為緊靠大坑溪,拍攝時請注意安全!請勿攀折樹枝花木。

IMG_4040.JPG

 

 

今天03/24拜訪,剛好有活動在舉辦!

所以入口處車輛無法進入,流動廁所在步道前、後均有設置,主辦單位真是貼心!

IMG_3968.JPG

IMG_4022.JPG

 

 

沿著大坑溪慢慢健走,陣陣微風紓解酷熱溫度之外,竟然...狂吹櫻花雨~~

IMG_3974.JPG

IMG_3989.JPG

 

 

這也太美了吧!雖然今天到訪,櫻花已過最大,不過…可以被櫻花瓣狂甩臉之外,簡直比去護膚還要高級,天然尚好~~

加上太陽光打臉,每個人一整趟走下來,幾乎都是微紅天然蘋果膚色~~

~~回去還是有點小曬傷狀態!

IMG_3996.JPG

IMG_3971.JPG

IMG_4006.JPG

 

 

我們是從土地公廟右邊步道行走,走到中間橋梁再從左邊步道走回來。

靠近木造拱門這,竟然有幾株紫藤花在綻放,相信在過幾年,又多了一個地方可以欣賞到紫色美景。

IMG_4018.JPG

IMG_4000.JPG

 

 

土地公橋梁這邊還是拍照夯點!人超多,也因為比較靠近櫻花樹,整個粉紅系背景,真的隨便拍拍都好看。

IMG_4026.JPG

IMG_4029.JPG

 

 

隨著四月即將到來,粉紅色系也即將告一個段落,緊接著又是白色和紫色風暴來襲~~期待!

 

 

新北淡水|淡水無極天元宮櫻花盛開幾乎是北部櫻花大拜拜最熱門景點之一,相機、手機幾乎比花兒多,拍個照還要自動閃一堆帥哥美女。

加上天氣太好又來一陣急雨,瞬間爆滿花況霹靂啦剩下五成左右,我的老天鵝啊!祢真的好粗殘!

IMG_3859.JPG

 

 

淡水無極天元宮

地址: 251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三段36號。

IMG_3875.JPG

IMG_3896.JPG

 

 

03/19下班後直奔天元宮...抵達時竟然下起小雨,!一定要這樣子嗎!?殘念...

算了!先吃晚餐墊肚吧!一走進小七,我理咧!

除了生活日常用品之外,所有你能想像吃的東西/飲料幾乎銷售一空,冰箱架上幾乎擺放空氣!

好誇張小七,我記住你了!

IMG_3957.JPG

IMG_3959.JPG

 

 

03/22下班再衝!這一次學乖了!

自備晚餐和水,前往天元宮拍攝,雖然櫻花剩下五成,不過還是粉好拍!

趕緊練習手感,只是一過晚上8點,一個燈、兩個燈、三個燈慢慢關掉,我咧!

不要讓人家以為在參加五燈獎嘛!?淚奔~~

IMG_3925.JPG

 

 

03/26下班再衝!這一次學乖了!自備手點筒,但是...忘記帶黃色玻璃紙,繼續淚奔~~

沒關係,哥可以承受一切打擊地~~

(謎之音:最好是咧!都去麼多次,還會Oblivion

IMG_4054.JPG

 

IMG_4078.JPG

 

IMG_4095.JPG

 

IMG_4087.JPG

 

IMG_4104.JPG

 

 

目前只剩下左側上尚有一株已過最大,其餘均已長綠葉,沒關係!哥只是來練習夜拍!

(自我拍肩,自我安慰ING...

arrow
arrow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