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台北市CAMPUS CAFE南京店用餐,店外標誌是鬥牛犬圖案,感覺有點略帶美式風格餐廳,來去初訪囉~~

IMG_0531.JPG

 

Campus Cafe美式校園輕食餐廳CAMPUS CAFE南京店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199號。

開放時間:

每天  11:00–21:00

店家規定:

✔餐廳採自助式服務,用餐完需自行將餐具放置回收臺。

✔店用餐每人最低消費$200 & 兒童90公分~140公分最低消費$100元。

✔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可訂位。

20180112_141139.jpg

 

前往店內用餐,1館呈現客滿狀態~~我的老天鵝啊!

快要下午一點時段~~因此被帶往隔壁2館(我自己編寫館別啦!)

 

店面裝潢採用大片玻璃落地窗,陽光自然透入,一走進部室明亮許多,半開放式廚房吧檯,廚師料理手藝看的到,料理台整體感覺十分乾淨。

另外現在餐廳好像都喜愛採用大型黑板,將菜單寫在上面,多色粉筆呈現多樣化圖案,而且字跡超大,一看就懂!

20180112_135438.jpg 20180112_135452.jpg

 

店內裝潢果然是美式風格~

桌與桌距離頗大,走動上比較不會卡卡,超大螢幕播放國內外運動賽事,相信如果三五好友打屁哈啦聊天或是同事聚餐小酌,除了可以享受美食之外,還可以一邊欣賞賽事,一邊吶喊,把上班所受鳥事一起抒發掉,加上店家還販售各式啤酒BEER炸物,一定可以讓冰友|同事更盡歡享樂!

IMG_0497.JPG IMG_0468.JPG

 

座位上還有沙發式座椅,隨著餐廳播放輕音樂,依靠在沙發上,還蠻舒服地~~

用餐器具自取,各式調味醬還蠻多種,可依個人喜愛斟酌取用和添加! 

001.jpg

 

來看看菜單囉,類似報紙版本設計,正反面都是,簡單又明瞭設計,一看便可以快速點選自己想要吃的美食~~

只是種類好多喔,有點難以選擇~~

20180112_130156.jpg 20180112_130205.jpg

 

點選之後,需先至櫃台結帳,等待之餘可以先自取餐具,不一會兒~~美食上桌囉! 

20180112_130252.jpg 20180112_131523.jpg

 

特製和風胡麻醬沙拉(小) $130元。

一般沙拉都是陶瓷餐盤裝飾,這裡粉特別喲!竟然是木盆沙拉,而且五彩蔬果擺飾讓人視覺一亮!

IMG_0402.JPG

 

食用之前先攪拌一下,讓胡麻醬汁跟蔬果融合在一起!

蘿蔓、番茄、彩椒、小黃瓜、花椰菜點綴之外還有玉米脆片堅果,果然適合開胃~~

IMG_0421.JPG 20180112_131549.jpg

 

花枝海鮮風味義大利麵 $260元。(微辣口感)

是誰把鮮隱藏在麵之中,原來是小花枝、扇貝、鮮魚片,用料果然有海洋風!

稍微攪拌一下,讓醬汁更融入麵條,拾起叉子轉圈圈麵條,吸吮在嘴裡,海洋鮮味在嘴裡暈開,一絲微辣口感也在口中慢慢升起,果然有點小辣!呵呵~~

IMG_0450.JPG

 

茶花蜜柚微蘇打 $130元。(左)

萊姆接骨木微蘇打 $130元。(右)

2種飲料都是蘇打水,搭配美食果然有加分效果。

個人則是偏愛萊姆接骨木微蘇打,喝入嘴裡類似檸檬味道卻又不像!

萊姆微酸甜口感,吞入喉後卻又湧起接骨木餘香,第一次嘗試這樣飲料,還不錯喝~~

IMG_0456.JPG

 

波士頓總匯海鮮帕尼尼 $190元。(免費升級加薯條)

擺盤看似不多,那你就錯囉!現炸薯條口感超讚,外酥軟現吃or沾蕃茄醬都粉ㄘㄚˋ嘴喔!

IMG_0423.JPG

 

拿起三明治,一抓起幾乎要爆掉!!!

天啊!佐料幾乎是塞的吧!快要滿出來,趕緊咬上一口,壓版三明治皮酥之外,

滿滿海鮮佐料來點點名囉,有蝦仁扇貝蕈菇等等,吃在嘴裡果然有大海澎派的滋味~~

20180112_132130.jpg

 

吃完薯條感覺會油膩嗎!?

沒關係,還有沙拉可以解膩,採用水果優格獨特百香果醬汁,吃在嘴裡清甜再搭配醃漬小菜,呼~~超飽!嗝~~

20180112_133931.jpg

 

提拉米蘇蛋糕 $140元。

果然保留一點點小小胃是對地,甜點一向是我的最愛~~

蛋糕入口即化,口感綿密卻又不甜膩,今天就讓小甜點來畫下一個完美END~~ 

IMG_0514.JPG IMG_0520.JPG

 

感恩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讓子陵可以享受美食,當然對子陵而言,美食就適合自己的胃!

以上所寫均是個人體驗過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