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毒了!第2次再訪~~下雨天,拍出不同角度視野。

IMG_9408.JPG IMG_9420.JPG

 

 

只是...為什麼三更半夜又下雨天,人還是一樣多~~淚奔~~

哀!攝影果然是一條著魔不歸路~~

IMG_9435.JPG

 

 

下雨天利用折射,反倒是有不同精彩!

IMG_9340.JPG IMG_9343.JPG IMG_9355.JPG IMG_9351.JPG IMG_9337.JPG IMG_9362.JPG IMG_9366.JPG IMG_9369.JPG

 

 

人少還是好拍些,只是相機沒濕,人幾乎快要濕透了!

傘幾乎在保護相機,呵呵~~

IMG_9384.JPG

 

 

要離去地時候,天空下起雨來~~

就這樣!在地上,多按幾張快門,都濕了~~

20171206_234524.jpg 20171206_235438.jpg 20171206_234421.jpg

 

 

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已於11/24熱鬧開城,在這裡~~ 

你可以感受到滿滿聖誕佳節濃郁氣氛之外,還有一連串精彩活動也即將熱情展開~~

IMG_9283.JPG

 

 

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http://2017christmasland.ntpc.gov.tw/

日期:2017/11/24~2018/01/01止。 

IMG_9086.JPG

 

 

對於喜愛攝影的我,當然不能缺席啊!

只是...平日拜訪人潮已經擠爆,真的不敢想像假日會...

今年市民廣場依舊有3D耶誕樹主燈光雕投影秀,不僅搭配光雕和音樂之外,把新北市政府大樓外牆變得超魔幻炫奇~~

 

耶誕樹主燈秀

地點:新北市市民廣場。

時間:每日1730pm~2200pm(每半點及整點展演) 

IMG_8849.JPG

 

 

在後門靠近中山路(市府南大門)也被點綴超夢幻~~

中間是耶誕城門,兩旁道路也是閃亮亮,靠近新府路&中山路口則是有夢幻禮盒燈飾造型,聖誕佳節收到情人送的禮物最開心了!

IMG_8840.JPG

 

 

繫上亮眼七色彩緞帶,拆開之後,不知道是什麼驚喜在裡面!?

IMG_8885.JPG

 

 

就連對面遠百中山店廣場也是有小小佈置,不管是馬車或是鳥籠、小熊,也吸引不少旅人駐留拍照。

IMG_8899.JPG IMG_8906.JPG IMG_8912.JPG

 

 

魔術帽驚奇在新站路|縣民大道路口上,他是一頂超大魔術帽矗立在路口,人潮太多,放棄!

IMG_9132.JPG

 

 

而在新府路|縣民大道路口則是有耶誕遊戲叢林冒險和▲麋鹿造型座位可以拍照,人潮過多需要耐心等候!  

IMG_9018.JPG

 

 

板橋車站站前廣場今年則是有新點-轉轉麋鹿森林,整點耶誕光之舞燈光秀演出,小朋友喜愛的旋轉木馬和耶誕特快車和光速小戰機總是充滿歡笑聲!

IMG_9002.JPG IMG_9012.JPG IMG_9013.JPG IMG_9040.JPG

 

 

今年超夯FBIG打卡熱點是新站路板橋大遠百空橋和新府路板信連通橋,幾乎人潮擠爆!

一定要來!一定會讓你驚喜連連,因為~~真的超美地~~

IMG_9326.JPG IMG_8809.JPG IMG_8810.JPG

 

 

新府路板信連通橋,不管是在左、右兩側拍照,總是有一股無限延伸的美感,即使快到12點,人潮還是依舊狂多~~

按個快門幾乎都是人頭啊!

IMG_9260.JPG IMG_9282.JPG

 

 

在市民廣場也有馬戲團貨櫃市集可以走走逛逛,往縣民大道兩側,一定要記得抬頭一看~~

滿天銀河小獅王海獅小象動物們在跳躍迎賓~~

IMG_9199.JPG IMG_9103.JPG

 

 

小朋友喜愛的皇家旋轉木馬/雪白飛天椅今年依舊不缺席,七彩旋轉之中歡樂聲不間斷!

IMG_9100.JPG IMG_9221.JPG IMG_9254.JPG IMG_9307.JPG

 

 

每一年的暖暖奇幻通道總是滿天星光閃爍,像是在歡迎旅人們光臨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而通道另一頭便是聖誕樹。

IMG_9225.JPG IMG_9241.JPG IMG_9240.JPG IMG_9097.JPG

 

 

萬坪公園今年還是卡通造型,走過PORORO耶誕拱門,便可以看見嚨森林中Pororo系列卡通人物,歡迎小朋友的到訪,只是近期下雨天氣讓草坪有點微禿狀態,呵呵~~

IMG_8992.JPG IMG_8958.JPG IMG_8939.JPG 001.jpg

 

 

如果有興趣冰友,可以找個時間來拜訪,一同感受一下聖誕氣氛~~

IMG_8961.JPG

 

 

以下是我整理凡走過必定走到鐵腿之一概不負責任小小心得路線參考:

2017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主要區分4大點:

(01.)萬坪公園,適合小朋友前往觀賞。(新府路&文化交叉口)

(02.)板橋火車站站前廣場,今年新點轉轉麋鹿森林聖誕樹燈光秀和遊樂設施*2

(03.)市民廣場整點 / 間隔3D光雕投影燈光秀(聖誕樹下走道也是一個亮點+廁所),沿著市民廣場四周圍都有亮點,目前最夯是板信連通橋(新府路上)和大遠百空橋(新站路上)

(04.)市政府部也有聖誕樹(1F,廁所+便利商店。),搭乘no.18 & no.19電梯可以到32F俯瞰板橋聖誕樹夜景(無料)

(05.)點燈到晚上12PM,平日人潮擠爆,假日更多,走完應該會鐵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