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陵非常喜歡拈花惹草~~~~口誤啦!

我是用眼睛喔!花花世界總是令人流連忘返,聽在桃園有一處眼睛看了會ㄉㄨㄞㄉㄨㄞ,心情會超級療癒性的荳荳。多肉植物與小雜貨,今天來初訪囉!

IMG_7991.JPG

 

 

荳荳多肉植物與小雜貨

地址: 324桃園市平鎮區建明路一段168-1號。

開放時間:

星期二~日10:0018:00

星期一   休息

📌停車無料,入園無料。

IMG_7894.JPG 

 

 

進去的道路有點小條,不過距離不遠,映入眼簾是一座小平房,心裡想會不會是來錯地方,店家主人細心打聲招呼,我們慢慢走進去,裡面竟然是...

小小花草~~大大世界~~

IMG_7890.JPG

 

 

一對年輕夫妻憑著對植物的熱愛,在這細心栽種植物,難怪覺得這裡植物感覺充滿愛心能量,令人看了好討喜~~

 

和店家主人寒暄一會兒,慢慢走向後方溫室的區域,拉開大門,哎呀呀!驚呼聲連連~~

各式各樣小盆栽植物應有盡有,只是子陵只認識少許植物名稱,呵呵~~

IMG_7966.JPG

 

 

仙人掌大家一看便知道,但各種奇形怪狀又漂亮的仙人掌,一下子要看見許多就比較困難吧!

在這...一下滿足視覺系享受,店家貼心標示每種小植物盆栽名稱,也顯示店家有條有理標示分類和細心照顧。

IMG_7952.JPG IMG_7979.JPG

 

 

植物界生長模式總是令人驚艷,像這仙人掌呈現幾何形狀長長條紋,就粉漂亮!

仙人掌看似栽種容易,但也是有其訣竅照顧,店家細心解各種植物栽種方式,令人嘖嘖稱奇,我想這是一種對植物充滿熱誠的心所累積的經驗。

IMG_7982.JPG 2017111203.jpg IMG_8007.JPG 2017111202.jpg IMG_8045.JPG

 

 

店家也不時舉辦DIY活動,可惜今天小朋友沒有跟來,只好期待下次有緣再訪!

一些簡易木條或是鐵絲纏繞,便可以讓植物呈現不同生機,這樣子擺飾也是粉好看!

IMG_7989.JPG 2017111204.jpg

 

 

我大多只知道落地生根名稱(呵呵_),其餘真的看了霧煞煞,總是覺得多肉植物都好像是親戚,外表大同小異,回家Google一下才發現種類高達30005000多種,著實上了一課!

IMG_8038.JPG IMG_7993.JPG IMG_7913.JPG IMG_8041.JPG IMG_7901.JPG 2017111201.jpg IMG_7906.JPG

 

 

後續選購3盆小植物回家種看看,老闆娘幫我們寫了植物的名字,還細心教導我們種植小訣竅,還告知有問題都可在網路或是電話詢問請教,真是感恩~~

20171119_181028.jpg

 

 

近期2017桃園花彩節也開始囉,花期到11/26,總計六大區,可惜當天拜訪平鎮區,天氣不好~~

拍沒幾張便回家~~有興趣冰友,可以把握時間去走走~~

2017111205.jpg IMG_8059.JPG IMG_8056.JPG IMG_8066.JPG IMG_8069.JPG IMG_80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