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怎樣的一個堅定的信念,可以讓一個老兵自發性在每年雙十國慶日舉辦升旗典禮!?

是對國家的一種忠貞!?還是對家的一種向心力!?

今年就來走一趟桃園|國旗屋,感受青天白日滿地紅旗海飄揚的震撼!

20171009_095340.jpg

 

 

就在雲南文化公園和停車場,遠遠靠近便可以看見巷弄旗海飄揚,只是對新生代而言,國家這個名詞漸漸已經被台灣字眼所取代。

但是...對那一些經歷戰爭洗禮的老人家或是五、六級同學,應該會有深刻體會和認同,錯就在歷史洪流將我們緊緊圍繞在一起吞噬卻又跳不離!

IMG_6739.JPG

 

 

雲南文化公園

地址: 324桃園市平鎮區忠貞一街。

開放時間:

每天  24 小時營業

 

▼以下文字擷取維基百科資料:

國旗屋米干店,原稱九旺米干店,是位於臺灣桃園市平鎮區與中壢區之間忠貞市場的雲南米干麵店,由泰緬孤軍後裔張老旺所開,以布置多面中華民國國旗聞名,在國慶日自發性舉行升旗典禮。

IMG_6802.JPG

 

 

國旗屋米干米線

地址: 320桃園市中壢區龍平路215號。

開放時間:

星期四   休息

星期五   05:0015:00

星期六~  05:0019:00

星期一~  05:0015:00

IMG_6800.JPG

 

 

兒時記憶常聽到歌曲在唱沒有國哪裡會有家,到近期拿台灣護照去國外走走,便可以體會台灣在國際的困境,也唯獨在自己的土地上,國旗才可以飄揚。

IMG_6721.JPG

 

 

但是...如果是在自己國家土地上,國旗不能掛起,那種辛酸和無奈,我想大家都是可以體會。

20171009_111444.jpg

 

 

不管是仰望天空看國旗或是旗海飛舞飄揚,這樣拍拍都是一種美,遠看大陸在進步,而台灣部還是撕裂和原地踏步,就覺得有一點可惜!

20171009_111511.jpg

 

 

畢竟每個人看事情角度也是不同,所以也無法多什麼!

但是...如果不在團結起來,漸漸我們就會走在國際末端,而無法突破困境,台灣真的要團結加油!

IMG_6724.JPG

 

 

離開國旗屋之後前往附近阿珍米干用餐,店面不大,販賣也只有米干,生意卻是不錯!

20171009_110709.jpg

 

 

阿珍米干

地址: 320桃園市中壢區龍東路392號。

開放時間:

星期三~四  休息

星期五~  07:0012:00

20171009_110647.jpg 20171009_105647.jpg

 

 

以往都會把米干誤認是條,但是吃起來口感截然不同,條比較軟嫩,米干則是彈Q口感。

再加上佐料搭配肉片、豬肝、半熟蛋,吃起來味道粉棒,這裡每家湯頭都有其特色。

20171009_105700.jpg

 

 

阿珍米干用料也是滿滿,湯頭有點略鹹,可惜沒有販賣小菜或是滷味,略顯單調一點,吃完之後購買一份回家給小益品看看,店家幫我們湯/麵分開,真是感恩~~

20171009_10573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旗屋米干米線
    全站熱搜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