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們在小琉球~~看海趣~~

IMG_7583.jpg

 

 

早安!小琉球~~

在旅行中~~我用跑步來記錄我的回憶!

人生當中能有幾次早晨是在小琉球奔跑~~幸運的是!有伴陪跑~~

20524477_1561999580537658_783723568_o.png

 

 

0530am一早!天空粉亮,太陽尚未出山那一頭,氣溫已經飆到29°,從民宿(靠近龍蝦洞這)出發,和 健宏大大決定用逆時鐘方向跑完全島,其實是因為下坡路段比較多啦,呵呵~~

20170708_064639.jpg

 

 

一路上用眼睛紀錄風景,就這樣環島一圈,實際里程不12公里,只是太陽和氣溫有點高!需多喝水和防範中暑~~

本來健宏大大是約0430am實在我有點爬不起來!那知道0530am溫度變粉高!

略作歇息一下,0830am享用完民宿準備的簡易早餐,距離11am還機車和退房還有點時間,大夥決定再去走走~~

20170708_083326.jpg

 

 

首先來到白燈塔,這裡無法跳躍拍攝,因為腹地實在太小,只好在樓梯處拍照! 

IMG_5841.JPG

 

 

這裡小7粉漂亮喔,粉有地中海的FU~~

IMG_7570.jpg

 

 

後續前往蛤板灣走走~~這裡又被稱為-威尼斯海灘。

 

沙灘不長,大約有100公尺左右,在這裡可以浮潛、游泳、玩水,落日也是可以在這觀看,可惜這2天均無緣,難道:每到一個地方遊玩,一定要留一個遺憾在這嗎!?呵呵~~    

IMG_7576.jpg IMG_7581.jpg IMG_5883.JPG IMG_7593.jpg

 

 

小朋友~~這張跳躍姿勢還要再加強一點~~  

IMG_5856.JPG IMG_7609.jpg

 

 

回頭在公路上在俯瞰拍一張,是不是粉漂亮!

IMG_7613.jpg

 

 

來到小琉球好像不買麻花捲就落伍囉!前往附近小琉球黃家麻花捲購買!  

IMG_7618.jpg

 

 

小琉球黃家麻花捲

地址: 929屏東縣琉球忠孝路6-2號。

開放時間:

星期一~五  09:0020:00

星期六~  08:0020:00

 IMG_7621.jpg

 

 

這裡麻花捲店家粉多,好不好吃實在大概都差不多,只是口味多樣化到爆,天啊!

就這樣~~轉轉~~在下去炸的麻花捲,可以成為當地特色伴手禮!傑克~~真是太神奇了!

 

口味:有8種口味:原味、芝麻、黑糖、海苔、梅子、咖啡、無糖、煉乳。

每包才50大洋,而且買10送一,這比在新莊團購(每包50大洋)更便宜。

IMG_7623.jpg

 

 

這裡也紅到食尚玩家來採訪報導,店面則是有2家,google一下便可以搜尋到囉!

IMG_7630.jpg

 

 

1030am準備退房和還車囉!只是民宿業者太有心了!

怕我們搭船會肚子餓餓,竟然還有煙燻鴨翅可以

真好啊!好熱情喔~~感恩~~期待下次再相逢~~

20170708_110255.jpg

 

 

11am前還車,便前往碼頭排隊,粉幸運有船隻載客前來,立馬返程。

這是一艘穿浪型翔信輪,船身是雙船體速度快又穩,本來30分鐘船程,一下子20多分便已抵達屏東-東港碼頭。

20170708_110524.jpg 20170708_110544.jpg

 

 

因為是假日關係,東港碼頭幾乎擠爆!排隊落落長~~

所以假日來玩,要有排隊心理準備。

 

剛剛好吃中午,附近便是東港漁港漁品直銷中心(華僑市場),裡面也有現煮海鮮可食,吃完飯再去領車。只是正大中午,天氣也熱到爆!

 

出發囉!台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