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完早餐之後,前往龍脊金坑梯田一訪~~

IMG_1167.JPG

 

 

一路行駛到風景區大門便要換園區指定小巴士,路況有點顛簸,到了纜車購票處後,再搭纜車前往。

以前纜車聽是無罩式,兩隻可以在半空中搖擺,感覺有點驚險和恐怖。

這一次前來搭乘是有包廂式纜車,後續聽導遊會再更新纜車包廂,提供服務品質。

IMG_1015.JPG IMG_1017.JPG IMG_1021.JPG IMG_1011.JPG IMG_1098.JPG

 

 

從纜車部往下一覽,風景真的粉美,這裡景色春之水、夏之綠、秋之黃、冬之白四季變化最美。

可惜我們前來是遇到預備放水空檔,所以一眼望去都是有點凸黃狀態。

大陸導遊,最美時刻是在10月初,會要求當地居們先不要收割,等十月長假一放完再收,滿山滿谷金黃稻穗美景。

天啊!竟然沒法欣賞到,期待~~有緣可以目睹! 

IMG_1111.JPG IMG_1112.JPG

 

 

 

高山民族樂天知命與天共存精神,在這表露無遺~~

不管是播種或收割,總是互相幫忙,其次在田裡撥種空檔,則是養魚養羊或是種農作物,自給自足安天樂命,這裡還因為成龍電影-地逃亡在這拍攝,人氣更夯!

IMG_1058.JPG IMG_1087.JPG

 

 

高台有兩處,中午我們在此享受午餐,時間上比較充裕,可以前往兩個高台走走!

IMG_1119.JPG DSC_1750.JPG IMG_1042.JPG

 

 

從高處往下俯瞰,一片片梯田呈現不規則放射狀態延伸至對面,真的好美!

DSC_1745.JPG DSC_1771.JPG

 

 

喜愛拍照的朋友,也可以租借當地少數民族服裝,彷彿置身在當地生活中,他們頭飾都好漂亮,在陽光下照耀更閃閃耀眼。

IMG_1129.JPG IMG_1050.JPG IMG_1136.JPG

 

 

這一次大陸行程,來此觀看梯田也是我夢想拍照地方,雖然路途有點遙遠,但是...美景總是令人嚮往~~

IMG_1057.JPG DSC_1765.JPG IMG_1080.JPG 20170424_145553.jpg

 

 

桂林真的是得天獨厚好地方,山水洞美麗之外,梯田更美,期待下次有緣再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