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山水甲天下,妙漓江泛秋圖-甲是居第一的意思,因此山、水、洞堪稱桂林最具代表性三~~

今天要在漓江搭船遊江趣!!!

IMG_8610.JPG

 

 

一早起床,窗外下起雨來,雨勢還不小,好家在今天是搭船遊江,享用飯店提供早餐後,出發囉!

2017042102.jpg

 

 

遊船是三層式船隻,我們被安排坐在第2層,頂層則是露天式開放空間,遊客可以自行上去觀賞江景。

IMG_8395.JPG IMG_8408.JPG

 

 

0936am登船,部空間粉大,還有頂級VIP專位(2個人座位一排,專人無料泡茶)。

我們是4個人座位,位置間隔不會卡卡,還是沙發座椅,一路上有解員解漓江風貌,船隻提供無料熱茶。

DSC_0869.JPG

 

 

船隻慢慢行駛,沿途山峰層層相疊,構出一幅幅美景。

雖然無緣見到白雲藍天襯托的漓江,但是看到如撥墨畫般山水美景,彷彿進入古代離人騷客一同泛舟看景吟詩作對的時光裡。

IMG_8425.JPG

 

 

一路行駛還蠻平穩的,我們不時去上層拍照,一路上小雨不斷卻也無妨! 

IMG_8440.JPG IMG_8479.JPG IMG_8491.JPG IMG_8500.JPG IMG_8502.JPG

 

 

行駛到一半,天氣反而更不好,雲霧開始圍繞山頭,呈現另一種風貌!

IMG_8515.JPG IMG_8519.JPG IMG_8524.JPG

 

 

這裡還有簡易式搭船方式,像是竹筏的船隻,可以搭乘4人左右(須穿著救生衣)。

另外今天遊客也蠻多的,其他船隻一字排開也粉壯觀。

2017042103.jpg IMG_8526.JPG IMG_8417.JPG IMG_8553.JPG IMG_8556.JPG IMG_8563.JPG DSC_0921.JPG

 IMG_8539.JPG

 

 

奇山怪岩歷經時代變遷,外貌也給諸多遊客自行去想像。

像是▲他們張果老倒騎驢,▼則是八駿圖,像不像請自己發揮想像力!

IMG_8642.JPG IMG_8647.JPG IMG_8666.JPG IMG_8569.JPG IMG_8689.JPG

 

 

這裡風味餐保證新鮮,遊客可以跟船家打聲招呼,便可以體驗當地漁夫提供新鮮漁獲,大多都是魚螺蝦。

傳統交易方式,秤斤論兩貨銀兩訖後,在由船家烹煮料理。

IMG_8458.JPG 2017042104.jpg

 

 

當然船隻也提供自助式午餐,(無料啤酒+可樂限罐食用)菜色也頗多,吃粉飽!

我們追加點選風味餐,時價一人50人民幣,總計5道菜,漓江當地魚螺蝦,味道還不錯!

魚幾乎沒有土味,炸蝦和炸魚也粉酥脆,一餐下來有點撐!

IMG_8695.JPG 2017042101.jpg DSC_0871.JPG

 

 

0106pm抵達陽朔,船程約3小時多,上岸趣逛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