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前往中部來個兩天一夜的旅行,第一站前往苗栗臺鹽通霄精鹽廠觀光工廠,沒有想到每天對我們影響甚大的鹽,如今也可以變得多采多姿方式呈現!

IMG_0397.JPG

 

 

臺鹽通霄精鹽廠觀光工廠|台鹽通霄鹽來館

地址: 357苗栗縣通霄鎮島里122

開放時間:

星期一~  08:0017:00

星期六~  08:3017:00

📌入園無料,泡無料。

📌園區有各式導覽活動和DIY,詳情請洽官網公告。

IMG_0403.JPG IMG_0493.JPG

 

 

鹽來館展示區域不大,裡面除了介紹鹽各種歷史和用途之外,這裡還有DIY活動。

瓶瓶罐罐裝入各種顏色的鹽,也可以如此變化繽紛色彩,的確漂亮!

2017012101.jpg IMG_0497.JPG 2017012102.jpg IMG_0499.JPG

 

 

園區外還有日式庭園造景海洋溫泉泡以及戲水池,我想在夏天的時候,應該粉吸引小朋友前來玩水~~

IMG_0515.JPG IMG_0505.JPG IMG_0526.JPG

 

 

後續我們前往苗栗飛牛牧場~~

IMG_0853.JPG IMG_0858.JPG IMG_0843.JPG

 

 

飛牛牧場

地址: 357苗栗縣通霄鎮南和里166號。

開放時間:

每天  07:0022:00

📌入園有料,憑票可無料兌換乳製品乙杯。

📌停車有料,園區有各式DIY活動,請洽官網公告。

2017012104.jpg IMG_0757.JPG IMG_0621.JPG

 

 

小朋友應該非常喜歡這裡,因為有許多可愛的小動物,可以近距離餵食和撫摸,兔子鴨子羊牛都粉可愛。

餵食時,小手要保持安全距離,注意安全!

2017012105.jpg

 

 

這裡的羊非常的聰明,你只要在一樓把飼料倒進鐵罐,牠便會利用前蹄輪子,慢慢把飼料往上前進,抵達二樓時嘴巴再去吃,真是厲害!

IMG_0556.JPG IMG_0640.JPG

 

 

飼料誠實交易販賣,也可以給小朋友機會教育!

近距離餵食小鴨和羊,小朋友可樂呢!順勢教導小朋友愛護動物知識。

IMG_0593.JPG 2017012103.jpg IMG_0571.JPG

 

 

毛絨絨黃色小鴨看起來好療癒~~

IMG_0717.JPG IMG_0770.JPG IMG_0781.JPG

 

 

這裡占地果然好大!還有小朋友玩沙(耍)區域,再往下走...

IMG_0790.JPG IMG_0795.JPG IMG_0802.JPG

 

 

視野無限放大,非常大~~一片草地~~在這裡可以盡情的奔跑、玩球或者是野餐,用力的放鬆心情!

而且往遠處望去,是不是有在歪國的FU~~

IMG_0827.JPG IMG_0772.JPG

 

 

整體上飛牛牧場的確適合大、小朋友前來走走,這裡除了露營住宿烤肉活動,還有各式DIY,著實可以在這裡耗上一天。

大片青綠綠草地除了可以讓小朋友玩耍/奔跑之外,還可以擺3C品誘惑和近視加深,晚上住宿還可以享受野蛙鳴大自然多重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飛牛牧場
    全站熱搜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