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帶來遙遠的呼喚~~翻山越嶺只為見佳人一面...

IMG_2832.JPG

 

 

2017武陵農場櫻花季

季節限定:2017/2/11~2/28

武陵農場

https://www.wuling-farm.com.tw/tw/index.php

國光客運 KUO-KUANG eBus

http://www.kingbus.com.tw/index.php

IMG_2311.JPG

 

 

連續好幾天,去便利商店總是搶不到票,本想放棄了!結果在2/16中午,再去小7碰碰運氣,終於...

幸運被我搶到一張票。以往都是在國光客運-台北西站坐車,今年改在台北轉運站搭車。

IMG_2467.JPG

 

 

早上5點發車,歷經員山和南山站休息10分鐘,一路上我呈現昏睡狀態...

抵達武陵時剛好9點,可以從上方慢慢走下來,沿途在重點均有臨時廁所,從這走到遊客中心搭約3公里路途,下午預計2點離開,所以有5小時時間可以慢慢逛!

IMG_2475.JPG IMG_2477.JPG

 

 

近期天氣忽冷忽熱,導致櫻花樹上花苞一堆未開,已開花的是糜爛狀態,整體視覺上,花色有點黯淡!

感覺粉紅佳人都不美麗了!!!看到這樣子的畫面,心中有一絲的落寞感!

跟之前2012初訪,差距甚大...

IMG_2397.JPG IMG_2370.JPG

 

 

七家灣溪,溪水清澈幾乎可見底,台灣櫻花鉤吻鮭悠哉暢遊~

IMG_2363.JPG

 

 

走到一半,竟然發現台灣獼猴,大辣辣坐在石頭上,似乎在乞討食物,不畏遊客,相機猛拍,還會擺pose。

好佳在這裡遊客蠻守規矩,沒有餵食。

IMG_2515.JPG

 

 

來到武陵,悠哉走在山路上,看到這一大片櫻花林,整個心都沉醉了!

有點微醺的感覺,尤其當陽光灑在櫻花林上,呈現倒影在地or落花花瓣雨落,彷彿走入世外桃源風光景色~~美~~

IMG_2598.JPG IMG_2646.JPG

 

 

你看看!就連花辦掉落在石頭縫中,還是那樣子的美!

這是我眼裡出西施嗎!?不管怎樣角度欣賞,在我眼裡,它永遠都是那麼的美~~

IMG_2701.JPG IMG_2660.JPG

 

 

走在途中,往左遠挑觀月亭景色,更加美麗!只可惜今年的櫻花顏色,沒有往年來的漂亮。

IMG_2667.JPG

 

 

▼這張圖是八重櫻、粉紅佳人和梅花,呈現三種不同色彩,在上個月梅花盛開,三種色彩甚美,可惜無法一睹風采,有點惋惜!

IMG_2971.JPG IMG_2676.JPG

 

 

慢慢走到茶莊,因為有交通管制,可以優哉賞花,不必像以前還要注意車子來往,略作休息一下,便往兆豐橋走去。

IMG_3122.JPG IMG_2727.JPG IMG_2820.JPG

 

 

來到這裡,我總是喜歡站在這個角度,從高處俯瞰下去,看見櫻花包圍的警察局,覺得這真是人間勝地!

在這工作,可以被櫻花林給圍住,我想~~是一種幸福!

尤其武陵四季有不同的風情美景,在這~心應該可以放得很開。

IMG_2845.JPG IMG_2862.JPG

 

 

這裡也有生茶葉,走在茶園中,這樣子隨便拍拍,茶樹構圖再加上櫻花林,真水~~

只是中午的太陽有一點大,回到家之後,有一點曬傷,但...為了欣賞美景,得!

IMG_2982.JPG

 

 

再返回走到遊客中心這,人潮更多!

一大片密集的櫻花樹,不管是在樹林下拍照或是站在周圍拍拍,櫻花當背景,人顯得更美~~

IMG_2991.JPG IMG_3015.JPG IMG_3066.JPG

 

 

前方公園有種植鬱金香,今年花況不好,枯萎甚多!

其次搭配下方綠色植物,這樣拍拍,有不同風情~~

IMG_3096.JPG IMG_3132.JPG

 

 

每次前來,我一定會走到富野渡假村這拍照,居高臨下拍攝,視野更加放大!

一片大粉紅就在你的面前,給你滿滿地~~幸福感動~~大平台!

IMG_3160.JPG

 

 

繼續往下走,這裡也是有成排的櫻花樹。

IMG_3165.JPG

 

 

個人感覺這禮拜花況已經是最大!唯一惋惜,因為氣候的不穩定,花況不好,無法呈現最漂亮的景色! 

IMG_3168.JPG

 

 

再讓我看妳最後一眼!我...要離去了!

期待2018再訪~~可以再見妳美麗倩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