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銅鑼這裡花現滿滿的大平台~~炮仗花盛開~~

趕緊來去拜訪~~果然一大片炮仗花~~真是美~~

IMG_1184.JPG

 

 

環保公園|銅鑼炮仗花海公園

地址: 366苗栗縣銅鑼119縣道

開放時間:

每天  24 小時營業

📌地理位置在苗栗銅鑼工業區,GPS可以設定苗栗銅鑼環保公園or苗栗縣銅鑼雙峰路,便可以抵達現場。

無停車位,需停路邊,因為是靠近工業區來往車輛頗多,請注意安全!

📌拜訪時間:2017/02/05

IMG_1106.JPG

 

 

大約有200公尺長路段,果然是滿滿的炮仗花大平台,沿著坡道慢慢走,加上陽光照耀果然超美~~

只是小益笑得有點尬,因為沿途都是蜜蜂在採蜜,數量頗多!

IMG_1165.JPG IMG_1148.JPG

 

 

走在行人坡道,可以悠哉慢慢走走拍拍,上方竟然是一整排櫻花樹,目前正在慢慢開花(尚不足一成),相信3月再來,可以欣賞到另外一番風情。

IMG_1145.JPG IMG_1123.JPG

 

 

這2天天氣都是陰天,沒想到老天爺給我們一個大大熱情擁抱,抵達時,陽光十足!

以往都是在人家庭園或是圍籬才可以發現它的美麗!但...都只是一小塊,如今~~

卻是在這~~一大片~~超美!

IMG_1146.JPG IMG_1121.JPG IMG_1229.JPG

 

 

可惜後方櫻花還要再等到3月,不然拍照再襯托粉紅櫻花,美景更美~~

天啊!真是太不知足了!擁有這樣美景,卻是更加期待錦上添花,貪心啊!!!

IMG_1169.JPG

 

 

走到中間段,有一處花架棚走道,就這樣快走出時...

視覺呈現另一種意境,彷彿走入陶淵明_桃花源記美景中,像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IMG_1203.JPG IMG_1131.JPG IMG_1122.JPG IMG_1247.JPG

 

 

後段沿途有不少牽牛花點綴,增添不少景色~~

IMG_1219.JPG IMG_1233.JPG IMG_1242.JPG

 

 

上網google才知道它尚有另一種別名叫做黃金西北雨,真是好美的名字!

這樣遠處望去,果然粉像,真是佩服取這樣花名的人。

果然愛花的人,總是讚美詞彙多~~

IMG_1273.JPG IMG_1116.JPG IMG_1102.JPG

 

 

坡道區分三層,粉好構圖!不管是在花叢中拍攝,還是由下往上拍都粉美,或是利用汽車玻璃反拍,也可以呈現不同風格!

要離開時,太陽又起來,走到馬路拍起來就比較黯淡,這裡花期預估可以到2月底,有興趣冰友,可以來走走~~

為新年走春添加一點喜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