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起一罐咖啡,揹起了相機,走~~

一個人的輕旅行~(っˆヮˆ) 

IMG_3882.JPG

 

 

放假地時候,我總是喜歡一個人到處去走走~~

給自己一個放鬆的時間,一個小旅行or一頓美食,人生啊!有時候要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常常前往台北找 蓮大,怎知...在 蓮大公司附近竟然有好呷日式料理,今天來去鮮看看。

IMG_3912.JPG

 

 

就在捷運松江南京站5號出口右側前不遠處,位置在地下室,沿著樓梯走下去,日式旗幟掛滿牆面。

IMG_3910.JPG IMG_3811.JPG

 

 

這裡點餐方式是自動販賣機點餐,先輸入座位號碼號,在挑選自己喜愛焼き物or刺身丼,放入鈔票後,拿取號碼牌,便可以入座了!

大螢幕字體,簡易又好操作,即使是阿來,也可以輕鬆點餐,真是非常方便!

IMG_3801.JPG IMG_3787.JPG IMG_3789.JPG

 

 

雖然是在地下室,座位十分寬敞,約可以容納90位客人,麥茶(冷、熱)和味噌湯無料自取。

座位空間感覺不會擠擠,而且公司or家族聚餐,位置都超大,不用分開坐,真好~~

重點是...這裡不收服務費,真是貼心。

IMG_3806.JPG

 

 

限量波士頓龍蝦丼是這兒的招牌,但是...今天只有我一個人,所以點選招牌海景丼,一上桌...

這也太膨湃了吧!價位十分親民,只要300大洋,老闆~~你真是佛心來也~~

IMG_3863.JPG

 

 

擺盤好豐盛,在燈光照耀之下,甜蝦也太亮麗了吧!

生魚片新鮮是自然地,但是...這樣堆積成一座小山,要怎麼下手啊!!!

金桔和芥末提味,鮭魚、旗魚、海鱺魚排排放,給的真是大方~~

IMG_3876.JPG

 

 

蝦卵鮭魚卵姿躺在鮑魚上,裡面還有花椰菜牛蒡絲,甜蝦味道鮮美,蝦頭可以吸吮。

底層是醋飯,還有隱藏版蟹肉棒和玉子燒

IMG_3867.JPG

 

 

這樣一碗嗑下來,再加上味增湯,幾乎飽了!

離去地時候,座位已經9成滿,生意不錯!

下次帶 小益他們來鮮波士頓龍蝦丼~~

IMG_3904.JPG

 

 

丼賞和食焼き物vs刺身丼丼專門店

地址:104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40B1

開放時間:

每天  11:0014:30, 17:3021:00

限現金交易,可訂位。

📌搭捷運至『松江南京站』5號出口右側前不遠處。

📌有低消限制100大洋,用餐時間90分鐘。

 

 

 

在新北市,霹靂也在板橋大遠百插旗,這裡不管是搭公車或是捷運過來都粉方便,趁今天有空檔一併來逛逛~~

 

霹靂布袋戲板橋大遠百-新北直營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8樓。

IMG_2561.JPG

 

 

霹靂最新戲檔是霹靂天命之仙魔鏖鋒,正在上演,儘管之前劇情(編劇)被罵的粉慘!

但是戲迷喜愛地心是不會變的!

展區不大,可以近距離觀看or拍照,現今布袋戲製作越來越精緻,販賣價錢也越來越高檔!

IMG_2569.JPG IMG_2574.JPG IMG_2612.JPG

 

 

除了相關商品外,Q版公仔也製作越來越精緻,整體上色好漂亮!赦天琴箕好美~~

IMG_2650.JPG

 

 

魔吞不動城的魔吞十二宮,Q版公仔也十分討喜!雖然卸下聖獸異譜,不管是退隱or回歸江湖,總是期待再起風雲~~只是讓之前傳奇人物出來又被寫爛,個人覺得倒不如冰封紅塵就好,不然海殤君崎路人再出,之前經典片段,瞬間崩毀~~

IMG_2664.JPG

 

 

亂世狂刀霸氣再現!

IMG_2689.JPG 2016102501.jpg IMG_2622.JPG IMG_2660.JPG

 

 

就這樣~~放自己一天假!去走走也好,享受美食也好~~

人生啊!為自己而活,才是重點!因為...生活要自己過得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丼賞和食
    全站熱搜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