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前往目前中部最夯的桃太郎村,果然人潮多到誇張!

一早0840am大門停車場便管制不讓人進去~~

IMG_6936.JPG

 

 

台灣影城之桃太郎村 (目前已歇業!)

地址: 557南投縣竹山鎮保甲路186

📌大門附停車場(無料),當日前往變成大型遊覽車和接駁車迴轉區。

📌另有無料停車場,不過...有點距離,有(無料)接駁車搭乘。

📌大門停車場爆滿時,附近有料停車場頗多,價錢不一,請自行問清楚再停比較妥當。

 

一早而已,8個售票窗口便擠爆!有誇張!

驗票之後走進日式大門便有桂花林迎賓,近期網路對桃太郎村評價褒貶不一,後續再來分享入園心得!

2016022719.jpg

 

 

走入沒多久,右側便是日式花園造景,左側是木頭裝飾品,大多數人還是選擇右側!

因為隔壁便是鳥居和魔鬼頭造景可以拍照~~

IMG_6895.JPG IMG_7387.JPG IMG_6898.JPG IMG_6909.JPG

 

 

咦~~有桃子!?

(謎之音:廢話!桃太郎啊!故事書有寫)

定時還會有桃子誕生小娃兒演出!

IMG_6915.JPG IMG_7047.JPG

 

 

仿熊本城前方便是表演舞台,有4個Q版桃太郎和雞狗猴可以拍照。

IMG_6926.JPG

 

 

其中...還是以老爺爺、老奶奶的住所最吸晴!拍照都要排隊!

IMG_6934.JPG IMG_7004.JPG

 

 

後面是美食街和廟宇,可惜動線規劃不好!

要拍日式神社和鳥居,一邊要拍照,一邊人要走,幾乎卡住就算了!

入鏡幾乎是人頭和人影!有點...

園區不大後面便是古早味民初傳統建築物,讓你恍惚好像是來到寶島時代村,不過...造景不多便是。

IMG_6970.JPG 2016022721.jpg IMG_6993.JPG 2016022720.jpg IMG_6973.JPG IMG_7007.JPG

 

 

緊鄰隔壁是販賣桃太郎村系列Q版玩偶,主角桃太郎賣到缺貨。

IMG_7018.JPG IMG_7029.JPG IMG_7026.JPG

 

 

這裡有一座日式橋,從這延伸望過去,恍惚來到日本國度一樣,附近有不少座位,可以讓遊客休息,這點措施還算不錯!

IMG_7031.JPG IMG_7033.JPG

 

 

接著大太陽天,廣場有街頭藝人在表演,還有吹泡泡秀!不過...遮蔽物太少,爆汗中...

IMG_7129.JPG 2016022722.jpg

 

 

1033am人潮還是不斷湧進,幾乎要擠爆!而且在離去時刻,售票口還是排隊狀態...

IMG_7158.JPG

 

 

主持人開場之後,入口處惡魔島Q版人物那表演魔王誕生記!(音樂表演秀)。

後續又回到廣場-桃太郎出發歷險去,便會離開舞台,一路上沿著民初建築物走去,繞一圈子後雞猴狗夥伴便會一同回到舞台上,時間有一點久,間奏應該再縮短一點!畢竟!太陽好大啊~~

📌或是讓雞狗猴(演員)穿插在人群後面,引起一陣譟動,在三方走向舞台也是不錯地方式~~

2016022716.jpg

 

 

現代新舞步,瞬間讓氣氛吵熱!

後續在惡魔島,魔王(左▼)出現了!

桃太郎和雞狗猴一同前往打魔王。

2016022717.jpg

 

 

接著工作人員現場發塑膠球給遊客(▲,右▼下圖),一起把球丟向魔王,象徵打敗魔王!

反倒是小朋友丟得起勁,參與打怪一起同樂!

最後魔王和桃太郎再度回到舞台中間,象徵魔王改善,世界和平!最後...

2016022718.jpg

 

 

哥~~只是一不小心~~被擠到前面,便被拉上去一起合照!~~

IMG_7373.JPG

 

 

後記

(1)新據點總是可吸引人們前往,裡面扣除表演秀之外,幾乎不到2小時便逛完,日式建築和古早味民初建築密集靠近,人潮幾乎把動線給堵住。

(2)廣場遮蔽物太少,一場表演下來,應該會中暑,再加上表演總是吸引小朋友觀看,這點家長要注意一下。(多喝水)

(3)一早前往大門口停車場管制禁入(約200停車位),把遊客趕到外圍停車場,雖然有(無料)接駁車,加上緊鄰交流道,大塞車一定免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