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為『荷』而來~~

IMG_1914.JPG

 

 

疏洪荷花公園

地址: 241新北市三重區疏洪十二路。

開放時間:

每天  08:0018:00

花況:2015.06.15滿載。

📌停車(機車)無料。

 

每到夏天,總是會去拍拍荷花,其中以二重疏洪道|疏洪荷花公園路途最近,只要時間不時,便先跑到這解解『照鬱症』。

今天花況不錯!搭配藍天白雲,更襯托荷花之美~~

IMG_1850.JPG IMG_1767.JPG IMG_1738.JPG IMG_1830.JPG IMG_1771.JPG

 

 

來嘗試水中倒影拍攝,技術還有待加強!呵呵~~

IMG_1815.JPG IMG_1794.JPG

 

 

花瓣掉落,沒有一絲惋惜,反倒是像一艄船,待微風吹起~~起帆~~

人生啊!處在逆境,有時轉個方向,總是有條路可以走。

IMG_1870.JPG IMG_1873.JPG IMG_1880.JPG IMG_1886.JPG IMG_1656.JPG IMG_1700.JPG IMG_1726.JPG IMG_1631.JPG IMG_1675.JPG

 

 

來了好幾年,今年花況最美,在大都會中,有美麗花兒可以欣賞,也算是一種忙碌都市生活中,一種小確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