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北部櫻花大拜拜,淡水天元宮又來囉~~

今天前往花況100%滿載狀態,雖然少了陽光,不過...還是粉美!

IMG_0227.JPG

 

 

淡水無極天元宮

地址: 251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三段36

📌即日起至03/31均有交通管制。(管制時間08am-18pm)。

📌機車可停至天元宮廣場。(無料)

📌汽(計次/100大洋)、機車(計次/30大洋),外圍有料。

IMG_0190.JPG

 

 

這一次來的時間點剛剛好,四周圍幾乎開滿~~

粉紅色彩將天元宮圍圈圈,就水~~

IMG_0057.JPG IMG_0184.JPG IMG_0147.JPG IMG_0165.JPG IMG_0055.JPG IMG_0352.JPG

 

 

當然~~居高臨下美景一定是要拍地啦~~

今天人潮還真是多,幾乎快成菜市場。

IMG_0269.JPG IMG_0290.JPG IMG_0303.JPG IMG_0097.JPG IMG_0321.JPG

 

 

謝謝路人甲 大哥幫忙拍攝,在天元宮2F是最佳拍攝地點,大自然花兒當桌布,隨手拍拍龍水~~

IMG_0325.JPG IMG_0337.JPG IMG_0382.JPG

 

 

這一次拍攝嘗試其他角度看看,沒想到...效果還不錯。

IMG_0230.JPG IMG_0105.JPG IMG_0133.JPG

 

 

在之前也曾在晚上前往天元宮拍夜景,只見諸位高手拿手電筒搖來搖去,效果好像還不錯,來湊熱鬧學習一下經驗,下次再來嘗試看看。

IMG_0021.JPG IMG_0002.JPG

arrow
arrow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