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莊區復興路這一條路上美食還真是多,除了有魚師生魚片、麵太郎、霸味薑母鴨、錢賀刷刷鍋之外,今天來ANIKI 打漢堡美式餐廳嘗鮮一下~~

IMG_9954.JPG

 

 

ANIKI 打漢堡美式餐廳 (目前已歇業!)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1段203號 。

時間:08am-22pm。

📌低消每人100大洋。

 

這裡餐點是以美式漢堡、義大利麵和墩飯為主,點餐可以搭配A餐或B餐,差別是湯+阿尼基甜點(冰泡芙)。

裝潢走美式風,位子蠻多地,不過太靠近,人多~~聲音也大一點...

IMG_9847.JPG IMG_9844.JPG IMG_9850.JPG

 

 

消費滿一定額度,送抵用劵(限日期使用),點餐要先付費,上菜時間還蠻快地,點選套餐飲料則是可以無料續杯!

(熱咖啡除外)

IMG_9875.JPG

 

 

套餐附贈濃湯,口味還好。

IMG_9882.JPG

 

 

先上桌是烤雞凱薩沙拉,上面鋪滿起司條,香氣撲鼻,均勻攪拌之後,在淋上醬,雞肉嫩,口感還不錯吃~~

IMG_9885.JPG IMG_9887.JPG

 

 

青醬香烤雞肉義大利麵上面也是有撒起司條,可是這樣子陵覺得口感怪怪地,青醬味道是濃郁,只是吃起來太濃稠一點。

IMG_9939.JPG

 

 

培根香腸起司夾心,裡面佐料也是蠻豐富,咬起來起司醬爆出來,味道不錯吃。

IMG_9893.JPG IMG_9898.JPG

 

 

美式村雞腿漢堡展開式上桌,洋蔥生菜依個人口味添加,雞腿肉上鋪上一層起司,只是覺得今天餐點怎麼都是跟起司有關,呵呵~~

IMG_9911.JPG

 

 

綜合拼盤則是四樣,除了雞翅口感太甜之外,其餘雞柳條、洋蔥圈、起司條口感都不錯,附沾醬3種。

IMG_9930.JPG

 

 

飯後甜點是冰泡芙,這樣一餐下來,也是粉飽,下次有機會再來嘗試他們家墩飯。

IMG_9951.JPG

arrow
arrow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