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起個早~第2天便前往朝聖~~

一路上桃竹苗大雨不斷,心也跟七上八下,一到現場,時而晴天,時而陰天,算是賺到吧!

IMG_9793.JPG

 

2014臺中國際花毯節。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協興街30號。(行政院農委會種苗改良繁殖場農場)

活動期間:2014/11/0812/07

📌交通管制後搭接駁車,總計有5條路線。(詳情請看官網公告)

 

 

後繼觀感:

我們搭乘是4號線路:新社區公所→新社花海。(車程約20分鐘,來、回無料)

 

📌回程接駁車排隊路線,有點亂;不同區域交叉排隊,不時有口角,在加上人潮眾多,有點小亂!

其次班次調度不密集!有些人粉少,車輛最多;相反人多,車次少。

 

📌公廁在新社區公所和接駁車停靠處以及試驗所都有,位置有點偏遠,請斟酌!

IMG_9509.JPG IMG_9616.JPG

 

 

雖然天氣不好,不過花海是一大片!

之前前來不是過了花期,就是2266花況,今年花況最美~ 

IMG_9715.JPG IMG_9720.JPG IMG_9921.JPG IMG_9516.JPG IMG_9737.JPG IMG_9863.JPG

 

 

在現場看~還是粉感動!

IMG_9858.JPG

 

 

今年展區(室)沒有比去年來的多樣化!

IMG_9854.JPG

 

 

不過...鋼鐵人坐在椅子上KUSO,每個遊客拍照,姿勢都粉搞笑~~

還有無敵鐵金剛!沒想到...經過月的摧殘洗禮,它...竟然有小孩子了!

IMG_9852.JPG

 

 

鄰近還有向日葵/麻花田,都是一大片,微風吹來,像是在搖曳跳舞~~

一波波花浪來襲~~就水 

IMG_9646.JPG IMG_9633.JPG IMG_9696.JPG IMG_9628.JPG IMG_9866.JPG

 

這是今天主題:台中歌劇院,不過...

比去年的童話城堡,個人覺得有點略遜一點。

IMG_9522.JPG IMG_9781.JPG IMG_9899.JPG IMG_9603.JPG 

 

 

每個展示區都粉有巧思,設計也不錯看,假日要排隊拍照,呵呵~~

IMG_9578.JPG IMG_9755.JPG IMG_9785.JPG 

 

 

展區粉大,記得要適當飲水,多喝水~~多喝水~~

IMG_9576.JPG IMG_9915.JPG IMG_9929.JPG IMG_9798.JPG

 

 

廁所分散有點距離,要稍微計算一下路程!以免...

另外,在美食區有各地小吃/美食,中午的時候記交官一列。

IMG_9572.JPG IMG_9837.JPG IMG_9542.JPG IMG_9909.JPG IMG_9535.JPG

 

感恩 主辦單位規畫這次展覽,也請各位遊客拍照注意禮儀!

進花田,以免植物根部受損~~

也謝謝這次維持秩序的相關作業人員,因為有您們辛勞付出,讓展覽順利完成~~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