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沒有關係,請不要為我哭泣!

人生都是要走到這一步,都會到盡頭,所以我親愛的人,我的朋友,請不要為我哭泣,請不要為我傷心,請用送別的心情,來為我祝福。

 

我想~~死亡的人不傷悲,傷心的是在世的人,他們要承擔失去我的痛苦,而我只是一個平凡人,就讓時間來撫平你們的傷口。

 

人生無常喔!師父常說:要把握當下。

如果生命真的是一場無法排演的戲碼,到不如現在先安排。

 

最近也受到大愛大體老師的感動,深深覺得他們好偉大喔,再死後還可以為婆娑世界再盡自己一絲心力,請家人幫我的遺體捐給大愛吧。

如果我的臭皮曩可以再盡一絲貢獻,請在三天內幫我處理完後事,請不要收奠儀,今生今世不想再欠人了!

 

請讓我的後事,給我的遺孀或子女全權處理,請我的母親不要干涉,畢竟太多的禮俗,是永遠跟不完的,請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告別我吧!

可否把我的儀式最簡單化,只放三首歌就禮成...

⑴  霹靂布袋戲|往生咒|彿劍分說武戲曲

⑵  霹靂布袋戲|七佛滅罪真言|一步蓮華武戲

⑶  霹靂布袋戲|平風造雨四無君

 

再請幫我把遺體火化(大體完後),最後安息之地,小益你們安排吧!方便就好~~

人生無常!戲如人生啊~

終究 要落幕,請家人們保重!請朋友們珍重!

畢竟我只是個曾經,過多的眷戀是不好的,畢竟我只是個過往,人還是要勇敢的活下去!

 

我親愛的小益和郁葶,也許以後在你們結婚之後,你們會對你們小孩子說,曾經...曾經...你們的阿公,教育我們許多事情~~

小益啊!你要樂觀!畢竟面對事情,才能夠解決,即使你是逃避,問題還是會存在。

妹妹啊!你要勇敢!要保護自己,還要照顧好媽媽喔!

 

我的愛人!你曾經說過,希望到老的時候,我們一樣可以攜手牽伴,可是如今我先下課了!

希望妳能夠保重妳自己,不要傻傻的自殺,不然的話我會在天堂,而你則是在地獄,我要一直往下望妳,頭粉酸~~

請帶著我的思念,勇敢的活下去吧!

2023/06/06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