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星期日07/12時候,去到淡水北新莊山上戲水,這陣子天氣都很燥熱,工作的時候汗如雨下,即使拼命地喝水,還是難敵燥熱的溫度,所以這一陣子皮膚也曬比較黑。

 

在工作上,好加在老闆又銜接的另外一個案子,因為可以一周做六天,就會強迫自己要休星期日,要不然的話會覺得粉累;依舊會在空檔的時候,繼續地去撿廢鐵,目前廢鐵已經從六塊漲到七塊五,所以價錢慢慢再回漲,感謝眾人協助幫忙,讓我的資源回收可以慢慢的進行,不過還是沒有辦法每天的去撿,因為一整天工作下來,體力真的有點透支,所以只能一個禮拜撿兩三天,量力而為,我想~~ 

 

 

昨天睡到一半,突然被搖醒,不過因為正在熟睡中,朦朧之中還是繼續地睡覺,今天新聞都在報導,原來是地震,台北才三級左右,就搖的這麼厲害,那中心點(6.3級)不就更恐怖,大自然的力量,還是最恐怖的,好加在都平安。

 

今天是我的生日,感謝給我祝福的人,其實過不過生日不重要,只要有家人的陪伴,我就粉高興了。

 

以前在讀書的時候,過生日其實是非常無緣的,因為剛好出生在暑假,所以幾乎沒有過(學校)慶生會;在公司上班的時候,要當壽星也是粉難的,因此被人祝福的生日,我幾乎很少遇到。

 

還記得有次在當兵的時候,那次剛好放假住宿在外,我跟我海軍同梯的陳明德,今天是我生日,沒有想到他等我一下,再度回來的時候,手上多了一個大蛋糕,那時候的我粉感動,因為真的粉少有朋友當日替我慶生,更不用在我面前唱生日快樂歌,雖然一年只有唱一次,不過那種的感動,跟家人的祝福是不盡相同的。

 

也許你會還好,可是在眾人的祝福下,對我而言經驗是少之又少;在此感謝小益和妹妹提共肯德雞套餐,幫我慶生,花你們的零用錢還真的有點不好意思,不過你們的心意~~我收到了!

 

 

你的生日

作詞/作曲:鄭智化

 

你的生日讓我想起 一個很久以前的朋友

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 他流浪在街頭

 

我以為他要乞求什麼 他卻總是搖搖頭

今天是他的生日 卻沒人祝他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握著我的手 跟我一起唱這首生日快樂歌

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有生的日子天天快樂 別在意生日怎麼過

 

這個朋友早已不知下落 眼前的我有一點失落

這世界有些人一無所有 有些人卻得到太多

 

所以我最親愛的朋友 請你珍惜你的擁有

雖然是一首生日才唱的歌 願永遠陪在你左右

 

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握著我的手 跟我一起唱這首生日快樂歌

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有生的日子天天快樂 別在意生日怎麼過

 

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握著我的手 跟我一起唱這首生日快樂歌

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有生的日子天天快樂 別在意生日怎麼過

 

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握著我的手 跟我一起唱這首生日快樂歌

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有生的日子天天快樂 別在意生日怎麼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