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日本OKINAWA沖繩之旅終於到來,搭乘華航1610pm飛機,因為我們和日本有時差,當地時間比台灣快一個小時,因此抵達時候已經是1830pm,所以直接搭車前往飯店EKKA休息住宿,在享用晚餐過後面,便和素蓮公司諸位妹妹搭乘兩部計程車前往小祿駅站附近,去逛逛他們的藥妝店和便利商店,逛完後回到飯店,又被導遊和四舅拉去小酌,直到上床睡覺已經是凌晨0100am,完蛋了!明天一定爬不起來。

 

 

要出國囉,來拍照紀念一下,因為距離上次出國,已經快要10年囉,台灣桃園機場一景。

 

 

 

終於要搭飛機囉。

 

 

 

機上往外看,漂亮的白雲~~

 

 

飛機上的小點心。

 

 

終於要降落日本OKINAWA沖繩

 

 

住宿的沖繩EKKA飯店飯店一景。

 

 

飯店的晚餐,有日本當地風味喔。

 

 

要開動囉!先來拍照留念,來笑一個。

 

 

日本MISTER  DONUT有小朋友玩具喔,好可愛喔,不過不像麥當勞附贈,是要花摳摳買的,甜甜圈價錢跟台灣差不多。

我買了3個吃看看,口味還好。

 

 

 

日本的百元商店,大約台幣37元的商店,裡面物品繁多,價錢便宜,我們在這買了許多小糖果。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