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早餐。

 

最後一日行程我們來到『波上宮』,當然入地隨俗也來參拜一下,日本稱為神宮可是要經過日本皇室的證明,才能升格。

他們也販賣祈福的吉祥物品,還有類似台灣安太的模式,犯沖的年齡者來此祈福消災解厄。

 

 

拍團體照囉,導遊:香蕉,香不香。 

(謎之音:好奇怪的形容詞喔)

 

 

各式各樣的平安符,來買一個吧!保平安喔。

 

 

日本神明,欄杆上面的是baby的圍兜兜,來此祈求掛三天,可以保平安和收驚,有點類似台灣床母神明作用。

 

 

位於波之上神宮旁的『孔子廟』,因為琉球王朝受中國影響甚深,所以建廟祭祀,在右側也供奉中國神明媽祖和玉皇大帝。不過寺廟的高度跟台灣不太一樣,真的有點矮。

 

 

廟身高真的不高,幾乎可以摸到屋簷喔,蓮 大大,您長高囉。

 

 

接下來行程便是搭半潛水艇船出海,今天的風浪還好,出港不久後,船家便開放船身下的觀賞層,讓我們一觀近海珊瑚、魚群的美。

 

 

再來我們前往日本的魚市場-糸満漁市場,這裏面非常的乾淨,絲毫沒有魚腥味,魚貨都蠻新鮮,生魚片都可以當場試吃和購買,只是不像台灣,魚市專門只有在賣魚,沒有賣其他東西,這樣子菜市場購買東西不是不太方便嗎!?

 

 

現炸的海鮮,好好吃喔。

 

 

逛完之後搭車前往吃中餐的地點,途中又下起了大雨,我們吃飯的地方叫『臺北飯店』,可是老闆是台灣高雄人呢?

吃的菜色和在台灣合菜的模式一樣,終於可以吃一頓類似台灣的料理。

 

 

接下來最後一個行程便是那霸區『國際名人通』,這裏販賣各式各樣的民俗藝品,有點類似台灣的西門町,整條街道非常的長,商家非常的多,整個走完需要兩個小時的時間。

來到這邊你可以發現他們的街道非常的乾淨,而且飲料販賣機非常的普遍,幾乎每隔幾步就會有一台,我們在這邊也購買的一些等路,逛完望之後便搭車前往機場,候機回台北,結束這趟日本沖繩之旅。

 

 

為什麼要拍這張呢,因為左上是自動洗手乳噴出口,右上是自動噴水口,下面則是自動吹風口,好貼心的設計喔,日本公廁幾乎都是自動化。

 

 

類似台灣菜市場,街道粉乾淨,而且沒有異味。

 

 

類似台灣的糕點,顏色粉鮮豔。

 

 

頭頭是椰子殼做的。

 

 

看我的廬山昇龍霸。

 

 

看我的動感光波~咻~咻~咻~

 

 

回家囉!不過機場卻在下雨。

 

 

機上小點心。

 

 

再見囉!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