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前往淡水紅毛城,沒想到竟然遇到在整修,預計1111日開放,將會結合一系列活動開跑,可是網路訊息也沒有公告,害我又白跑了一趟,本想利用這一次,把北縣政府公告憑發票入場的博物館都去把它跑完,那知道事與願違,因此只好跟我的小紅前往淡水漁人碼頭

 

 

淡水漁人碼頭

地址: 251新北市淡水區觀海路。

 

 

淡水漁人碼頭曾經在2003年的時候拜訪,那時候情人橋也是於當年隆重揭幕,現在規劃已經變得井然有序,也設置大量的停車場方便遊客的到來。

 

 

 

在這邊除了可以觀賞漁港之外,也可以欣賞到夕陽美景,淡水在假日的時候總是吸引許多人前來,不管是老街或是古蹟園區或是漁人碼頭,總是會擠滿人。

 

 

 

走過了情人橋左右兩側都是木棧板,可以在上面吹海風看看漁船入港,也可以在這邊搭船前往八里左岸或是淡水老街,可以去享受乘風破浪的快感!

(謎之音:千萬不要抓兔子就好。

 

 

歌曲中以淡水寫曲流浪到淡水/淡水暮色都是令人琅琅上口。

arrow
arrow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