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三峽遠雄藝術大道是在三峽學勤路,長約1‧2km乃是遠雄集團在三峽大學城特定區興建,剛好也是在我工作地點附近,趁著近期無薪假,來此走走。

 

 

遠雄藝術大道

地址: 237新北市三峽區學勤路。

開放時間:

每天  24 小時營業

 

 

 

藝術大道我用『白天』和『夜晚』兩種方式呈現。

 

 

 

遠雄森林公園一景,占地不大。

 

 

遠雄海洋公園一景。

 

 

 

在拍照的過程,有位小帥哥過來問我在做什麼,我請他當我的MODEL。



 

 

 

利用馬賽克拼貼出小熊多采多姿風貌,真是猴塞力。


 

 

 

 

 

 

 

 

 

 

 

遠雄海洋公園一景。


 

 

藝術作品-生生不息。


 

 

 

藝術作品-海潮之華。

 

 

 

街道藝術作品。

 

 

 

 

 

 

乘涼座椅也粉美術風,晚上還會發亮。

 

 

 

 

 

 

 

 

藝術作品-『梅』-梅亭,因為晚上沒打燈,所以沒辦法拍。




 

 

藝術作品-『松』-親子樹。


 


 

 

 

 

藝術作品-『竹』-飛鳥過竹林。雖然感覺粉抽象,不過我蠻喜歡這件作品。

 

 

 

 

 

 

 

 


 


 

 

 

感想:

整條藝術大道非常的長,整體上視覺效果非常的壯觀,不過我好像有落網之魚,感覺好像只走了1/2,希望下次過去時,在把他走完。

也非常佩服遠雄建設,打破人們對建設公司的刻板印象,肯在環境佈景上下苦心,讓建築與美術結合,不僅可以提升房子價,也可以向凝聚社區向心力。

不過唯一美中不足,(個人的感覺啦)汽、機車出口,也是在藝術大道上,即使有派社區警衛指揮和出車顯示紅燈,感覺上還是有一點點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