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利用小朋友周六運動會補假時間,我們前往台中遊玩二天,因此我們第一天行程先往台中紙箱王/安妮公主花園/谷關惠來溫泉會館。

 

 

早上0800am從新莊上一號高速公路,再從台中大雅交流道下往環中路,再依照指標指引前往大坑方向,便抵達紙箱王,因為近期新社正在舉辦花展,所以交通有點打結,到達紙箱王時,遊客非常的多,這邊停車場不大,停放車輛有限,不收費。

 

大坑─紙箱王創意園區

地址: 406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22號。

開放時間:

每天  09:0020:00

 

大坑─紙箱王創意園區總共區分三個展館(紙箱故事館/蜜蜂故事二號館/包裝故事館)。

還有外庭園和餐廳,紙箱王最大的特色,就是裡面的藝術品都是用紙做成的,除了欣賞外,也有販賣手工藝品可以自己DI Y組合,在這裏所有的用品都跟『紙』離不了關係~

 

▼園藝一景,荷蘭風車。

 

▼法國艾菲爾鐵塔。

 

 

 

▼日本東京鐵塔。

 

 

▼義大利比薩斜塔。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杜拜帆船飯店。

 

 

 

外的藝術品因為有經過特殊加工處理,經得起日曬雨淋,因為是紙的關係,即使再回收利用,也可以兼顧到環保,今天是星期日的關係,所以遊客非常的多,因此我們先前往紙箱故事館逛逛。

 

 

 

紙箱故事館

 

 

 

 

桌子、椅子也是紙做的。

 

 

縮小版媽祖神轎,可以當裝飾品。

 

 

帽子和流浪天涯小包包也是經得起200次沖洗。

 

 

 

可以DIY的漂亮球球。

 

 

 

 

 

 

 

超可愛的立體卡片。

 

 

 

吊燈也是紙藝術品。

 

 

超炫的吊燈。

 

 

 

 

 

 

 

 

 

 

 

 

蜜蜂故事二號館

 

 

 

 

 

玻璃裡面都是真的蜜蜂。

 

 

 

 

 

大水壺也可以做有創意的園藝品。

 

 

包裝故事館

 

 

 

天花板也是紙做的,燈光類似LED燈。

 

 

 

 

庭院一景。

 

 

 

 

餐廳一景。

 

 

菜單幾乎都有『蜜』字。服務生還會貼心詢問飯嗎!?

可以吃到飽。餐廳採訂位/現場候位二種方式,如果客滿不用緊張,稍等一下會有座位,不過用餐時間限制一小時。

 

 

 

 

手提飲料杯,喝不完可以提著趴趴走。

 

 

 

 

安妮公主花園餐廳座落於白冷圳水管旁邊,建築特色是英國庭園式的花園,這裏的停車場非常的大,因此我們停好車後,便前往庭園走走。

 

 

安妮公主花園餐廳

地址: 426台中市新社區中興街223號。

開放時間:

星期一~五  09:3019:00

星期六~日  09:0020:00

 

 

 

 

記得有次前來新社欣賞花海,因為走錯路所以有經過這邊,那時候對這棟建築物有深刻影響。

所以這次再度經過時,決定來拜訪。這邊也有提供精緻餐點和下午茶,庭園佈置非常的美化,一眼望去都是綠油油,只可惜陽光非常的大,所以拍出來的照片都有點過亮。

 

 

 

 

 

園區佔地頗大,有各式各樣造景可以拍拍。

 

 

 

 

 

 

 

惠來谷關溫泉會館是我們今天住宿的地方,因為九二一的關係,前往德基的道路尚未通車,連帶的也影響谷關整個旅遊事業的發展,因此谷關蛻變成為溫泉觀光點,希望遊客可以前往谷關泡溫泉。

 

 

惠來谷關溫泉會館 https://www.villa-spa.com.tw/

地址:臺中市和平區博愛里東關路一段溫泉巷6號。

 

 

 

 

 

我們住宿的飯店建築風格有點類似峇里島和原住民文化的結合,由於地點位於山中,所以非常的寧靜。

它的泡湯區分為外/室外是大眾池,需要穿著泳裝泳帽,分為上池/下池,湯區也非常的大,有SPA沖池和烤箱等設備。

 

 

 

這邊也非常貼心的提供礦泉水和大毛巾,還有救生員在湯區外看管,所以感覺上比較安全,因為是買套卷的關係,除了贈送早/晚餐外,還送四杯飲料卷,可依個人喜好選擇喜歡喝的種類,因為湯區禁止拍照,所以無法提供照片。

 

 

 

 

在住宿房間,也非常貼心提供小點心和水果,室的湯區設計典雅風實,適合全家一起泡湯。

在牆面上還提供TV,除了盡情享受溫泉的洗禮此外,也可以悠哉悠哉的看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