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日式炭火燒肉,日式美味料理盡在石頭燒肉。

 

 

這個星期日1220托 蓮大的福,慶生地點選擇這家店,來試吃看看他的口味好了,好家在有提早訂位,當天晚上果然不出所料...客滿。

等候帶位後,到了我們用餐的位子,服務人員細心的為我們解消費方式,因為目前有打折,所以間接服務費減免。

新莊區新泰店的裝潢用色十分的鮮豔,天花板還有氣球裝飾的海洋生物造型,這邊用餐的方式只要填寫單子和註明用餐桌號(不限次數喔),交給服務人員,便可以為你端上餐點。

感覺上比較不會擁擠,採用自助餐的方式,走來走去會給人家一種擁塞的感覺,而在這邊輕輕鬆鬆悠閒的享受美食。

 

 

因為號稱可以享受三種美食方式,我們的湯頭選擇的是藥膳養生湯

(謎之音:蓮大 我發誓我的是海鮮湯,是你自己耳朵...

 

淡淡的中藥湯頭,再加上新鮮的食材,所以湯頭不錯,當然還有其他泡菜湯頭和海鮮湯頭可以選擇。

 

 

今天的主餐是日式燒烤,首先在小盤子裡面有塊豬皮油,可以刷網子,讓肉類比較不黏住網,如果網子累積太多炭烤渣,服務人員會再幫你更換新的網子。

肉類食材沒有限制數量,雞牛豬羊都有,首送的蝦子超大尾的,後面再來的蝦子是草蝦。

 

 

水果沙拉我最愛。

 

 

生魚片引人食指大動。

 

 

喜歡吃生魚片的人可以續點,不過蝦卵手捲有加芥末有點辣。

沙拉每種口味我們都點來吃,有些沙拉底層鋪上木須芽和美乃滋,口感不錯,日式涼麵也是有點辣。

 

 

烤肉的食材繁多,建議都點看看。

來這邊還是要人多聚餐比較好,至少每種食材都可以點來吃,不過還是要惜福,不要點過量


 

 

日式雞肉捲不錯吃,鰻魚竹筒飯份量不多,口感不錯。

 

 

飲料以杯續杯,水果茶和蔓越莓汁都不錯喝。

用餐時間是120分鐘,90分鐘無限續點,飲料和冰品則是沒有時間限制喔。

冰品因為是盒裝,一個人吃剛剛好。吃到後面其實肚子已經有點撐了。

 

 

石頭日式炭火燒肉 (店家已歇業!)

台北新泰館

地址:新北市泰山泰林路一段20-1號。

營業時間 中午11:00至凌晨12:00

arrow
arrow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