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因為公司的事務出了問題,所以被迫休息,剛好天氣轉為濕冷,而手上還有去年度尚未使用的泡湯卷,因此利用今天下午空檔,先前往新北中和Friday's用餐,再轉向新北烏來泡湯。

 

 

TGI FRIDAYS 星期五美式餐廳 環球餐廳

地址: 235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224樓。

開放時間:

星期日~四  11:0022:00

星期五~  11:0000:00

 

 

Friday's我們選擇在中和環球店,這裏是我第一次到來,空間相當的大,環球影城剛好也在四樓。

這裏的動線設計十分良好,一半是各家名店用餐位置,一半是影城,相輔相成可以吸引許多遊客前往消費。

消費滿一定金額可以折抵一小時停車費用,不管你是在哪一家餐廳用餐,便可以請那家服務生直接幫你登入系統做抵扣動作,開車離開的時候,就不用再去繳費一次或是跑服務台,算是一個非常貼心的設計,也節省許多時間。

 

 

店面設計非常的美式風格,粉有歡樂的FU。

因為考慮到晚上還有溫泉風味餐,所以我們先點2人套餐來試吃。

 

 

 

沙拉是上海橘香雞肉沙拉,酸溜溜的醬料再加上雞肉和橘瓣的點綴,味道還不錯,十分的好吃。

 

 

  飲料則是葡萄琴人(左)、微醺蜜桃茶(右),葡萄琴人味道有點酸醋的感覺,蜜桃茶則是有添加伏特加的成分。

 

 

主餐A組我們選擇的是牛排,服務生告知是五分熟,薯泥則是綿綿的口感,不過個人覺得薯泥還是要有顆粒,吃起來才會有口感,牛排不錯吃。

 

 

主餐B組我們選香辣泰國雞肉麵,一開始在攪拌的時候,那種香氣有點刺鼻,不過吃起來的口感確是不錯。

她的辣十分的恰到好處,尤其青椒紅椒腰果點綴其中,更能襯托食物的色香味。

 

 

甜點是義式鮮果椰奶酪,使用草莓醬和哈密瓜顆粒搭配,吃在口裡綿感十足,不錯吃。

 

 

 

 

烏來達利溫泉會館位置在於烏來上方,目前烏來山上部份櫻花樹開,不過因為只有零星的幾株,所以看不到一片片櫻花美姿。

下午我們到來的時候,天空正下起濛濛的細雨,而附近的山嵐,雲煙裊裊圍繞山頭彷彿是人間仙境,美不勝收。

如果在過年前後來逛的話,相信那時櫻花綻放,一定會更加美麗。

 

 

烏來達利溫泉會館

地址: 233新北市烏來區環山路156號。

 

 

烏來達利溫泉會館坐落於烏來山中,十分的寧靜,建築物均有濃厚的原住民色彩。

這裏除了泡湯、食泊之外,還可以住宿,因為今天是非假日,所以可以立即泡湯不需等候,按慣例泡湯時間60分鐘。

 

 

泡湯屋名稱忘塵湯屋,真是如其名,寬廣的窗外便是烏來的山景,可以一邊泡湯一邊享受大自然的寧靜,彷彿置身于天地此外,不受塵埃喧擾。



 

 

泡湯完畢因為湯卷附加風味餐,所以在此順便享用晚餐,除了山雞肉、溪蝦、筍湯外,還有炒香菇,山豬肉、高麗菜,用餐完畢還附加水果。

除了泡湯之外還可以享受美食、欣賞美景,真是一舉數得。

(謎之音:這樣會不會太享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