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7本想前往陽明山欣賞花海,可惜天公不作美,下起了的濛濛的細雨,因此和靜宜小姨子一家人前往金山吃鴨肉,因為下雨的緣故,所以一路上都有點小塞車。

 

 

台灣的燈會都在這個星期日畫下完美的句點,因此利用晚上的空檔前往新北三重|綜合體育館欣賞花燈。

 

 

十二生肖區。

我家哥哥看到這個花燈,打死不靠近合照,真是的,不都是同類嗎!?再怕甚麼。

 

 

五四牛,五四牛~歐!喊錯了,大家好,我是小白兔~咩~

 

 

照過來,照過來。我是可愛女紅妝,姑娘我生肖屬馬。

 

 

這才是人家生肖好嘛,硬是要拉人家跟合照,人家才不要呢。

 

 

文昌爺爺保佑人家ㄠˊ讀冊。

 

 

文、武財神都要拜,五福跟著來。

 

 

▼學生的作品,都蠻可愛的。

 

 



甚麼!?連星座都有花燈,還可以寫許願卡,緊來寫一張。

 

 

射手座造型也太金剛玻璃海咪咪了吧!難怪我家 蓮大打死不合照。

 

 

YA~我是金牛座~

 

 

白雪公主,蘋果分人家咬一口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