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陽明山花季賞花季節建議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上山,不然陽明山路真的非常的塞車。

 

 

我們從新莊搭乘假日賞花111專車,從新莊國中站出發,終點是陽明山第二停車場下車。

剛好位置在杜鵑茶花園旁,這裏杜鵑花盛開,紅的、白的交錯美不勝收,從公園望去高山樹木參雜,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這位師父丟擲陀螺的功力非常厲害,輕輕一,準確落在弟弟手上,猴塞厲。

 

 

陽明山花季上次拜訪的時候是在2004年,那時和 科呈大大夫婦一同前往,如今一晃已過六年。

每年花季總是會吸引許多遊客到來,而今年感覺上陸客蠻多的,都是人潮,假日的時候唯一的缺點是...都要搶點拍照。

人真的好多!不過今天的天氣有點悶熱,好家在沒有像昨日一樣下起大雨,要不然就慘囉!

 

 

梅子樹。

 

 

因為陽明山花季已成了臺北市政府每年的重頭戲,所以在整體的公車、人潮路線規畫上還不錯。

逛玩了陽明山公園,由於今年海芋花展也已展開,所以我們從公園搭公車前往竹子湖,雖然人潮粉多,不過因為公車班次密集,稍微排隊,便可以等到公車,建議多使用悠遊卡蠻方便的,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每班都要站位。

 

 

到達竹子湖已經是下午14PM,因為整條路都在塞車,再加上竹子湖路段並沒有交通管制,山路狹小會車困難,所以有些人乾脆徒步走路,反而比較快。

這裡用餐都是特類餐廳居多,因為是假日關係,幾乎都客滿,建議用餐時間提早或是延後,以免餓過頭。

 

 

今年海芋盛開,每現採才10元,真的粉便宜又漂亮,買回家裝飾也是不錯的。

 

 

回家的夢魘又出現了,人潮真的粉多,又加上塞車,我咧,還是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