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夏天總是會到淡水北新庄山上去玩水,最近這幾天天氣異常的高熱,幾乎都到三十七度以上,因此購買一些方便的食物,來去山上玩水吧!

 

 

 

新北北新庄三板橋,這裏每到假日總是吸引許多的遊客,來此烤肉戲水,來到這邊,徐徐的涼風吹來,享受一下大自然的寧靜,比窩在家裏開冷氣看電視來的好,青山綠水長流多自在。

 

 

在這點跳水,好像有點危險!也替他們捏了一把冷汗,不過青春的月真好,總是無憂無慮享受年輕的活力!

 

 

 

 

 

爸爸在這山上種植許多的蔬果,一眼望去綠意盎然,讓人感覺到生命的生生不息!感謝大自然的恩賜,給我們這片美好的土地,可以享受到大自然給我們的美食。

 

玉蜀黍,呵呵~就是你囉!今天的湯料,果然是尚青上好。

 

 

 

 

 

 

 

 

 

 

 

今天的重頭戲,江~江~江~登場囉!

 

當然還是戲水最重要,小朋友好像看到水就分不開的,水槍準備好,來吧!噴~噴~噴~

(謎之音:唉!我相機差點掛掉,小朋友的戰力果然是無限大)

 

 

 

 

 

我是小花,你在看我嗎?可以再靠近點喔,我粉乖的~咩~

 

 

今天豐盛的午餐,感謝諸位大大提供的美食,開動囉!肚子還真的有點餓了。

 

 

 

感謝 健宏大大提供的涼拌百香果青木瓜絲,涼拌洋蔥,涼拌花枝,涼拌甜椒,涼拌泡菜;其中還快炒一道螺肉,真是新好男人。

 

 

 

感謝 科呈大大桶雞技術指導,現在 科呈大大手藝越來越精進,烤出來的桶雞,令人食指大動,皮脆肉嫩真好吃。 

 

 
 
 

 

 

 

 

 

 

後記:

今天一整天都待在山上,雖然艷陽高照,可是絲毫感覺不到酷熱,旁邊還有溪流的陪伴,鳥鳴蟬叫,不管是在這裡小酌或是小憩或是戲水,都是不錯的選擇。其實假日約個三五好友,來到郊外走走,買些輕食飲料,享受大自然的我們的恩賜,也不失一個避暑的涼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