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採用電話預約的服務,所以幾乎每天都會客滿,用餐種類繁多,價錢平價,總是吸引許多饕客前來享用美食。每天晚上經過的時候,總是客滿的現象比較多。因此決定利用生日的當天,來享受美食一番。

 

 

泰味廚房 | 新莊中華店

地址: 242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二段22-1號。

開放時間:

每天一~五  11:0014:30, 17:0021:30

星期六~日  11:0015:00, 17:0021:30

 

 

感謝 蓮大請我吃一頓豐盛的晚餐,其實生日別無所求,只要家人陪在身旁,就是最大的禮物!

 

今年度的資源回收(垃圾變黃金,黃金變清流。),已經達成目標!

感恩 所有協助的人們,因為你們的幫忙,讓我在行善的道路上,不加寂寞,而沒有想到自己小小的舉動,也吸引其他人的投入,雖然每次的金額總數不多,但是其中的善心卻已慢慢在成芽茁長~感恩~

 

 

0704去北新庄玩水,沒有想到相機螢幕竟然破裂,只好趁今天下午工作空檔,送給廠商維修,這台相機使用快兩年,還蠻得心應手的,沒有想到,自己的疏忽,竟然造成相機損壞~不捨

(謎之音:見鬼了,相機維修還可以拍照,鬼喔。)

 

價格平價,種類繁多,酸、辣是特色,可以請廚房斟酌辣的承受度喔。

白飯是算人頭制(每人10元)無限制碗量,蠻滑的來。許多菜都蠻適合開胃。

 

 

月亮蝦餅。

 

 

椰汁豬肉。

 

 

香蘭葉包雞。

 

 

清蒸檸檬魚。

 

 

椒麻雞。

 

 

酸辣蝦湯。

 

 

蝦醬空心菜。

]

 

 

涼拌木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味廚房
    全站熱搜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