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08am出發,從新莊上一號高速公路,往桃園方向前進。

下觀音│大溪交流道,再沿著66號快速道路往觀音方向前進,於7.2公里處下新波出口右轉新華路(7-11),不到兩分鐘便可以抵達目的地。

 

 

向陽農場

地址: 328桃園市觀音區藍埔里1152號。

開放時間:

星期二~  09:0018:00

星期一   休息

 

 

因為是無料入場,早上前來的遊客絡繹不,目前正2010桃園蓮花季展覽期間,所以整個桃園觀音│新屋賞蓮(荷)風盛行。

 

 

朵朵荷花盛開,隨風擺曳,有如少女般婀娜多姿,清晰而純潔。

 

 

喂!泰宇哥哥,那是灑水器,不是吉他拉。

 

 

 

 

好大的泰迪熊,緊來擺POSTURE,YA~

 

 

這裏也有可愛動物區,小朋友可以來體驗餵食的樂趣,咩~

 

 

向陽農場以栽植向日葵聞名,各式各樣的向日葵花種在這裏都有,一大片的花海,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今天的天氣還是非常的炎熱,逛了一圈之後,趕快來嘗試一下清涼有勁的火龍果冰,冰冰涼涼略微消暑。

 

 

在蓮霧樹下,可以遮掩陽光的酷熱,投個10塊錢,玩玩小鋼珠彈珠台,可是要小心!

因為蓮霧會從樹上成熟的掉下來。

 

 

中午我們在向陽餐廳享受午餐。

 

 

因為不是平日的關係,不提供套餐服務,假日只能點合菜。

客家悶筍、廣式烤鴨、醬燒豆腐、青炒時蔬、福菜肉片湯、季節水果。

如果是情侶來這邊用餐,飯菜好像會有點太多。 

 

 

向陽餐廳另外一個特色,那就是豬油拌白飯,而且沒有限制飯量,深受大、小朋友的喜愛。

 

 

炎熱的中午,我們點了百里風情茶/熱帶風情茶,來消暑一下,口味還不錯。

 

 

餐廳因為有冷氣的關係,躺在沙發上,享受一刻的慵懶,好有幸福的FU

 

 

午後,我們前往下一站奇跡咖飛場前進,途中,遇到農夫在收割,金黃色的稻穗在陽光下閃閃發亮,似乎在訴這是一個豐收的季節,白鷺鷥在旁翩翩起舞,像是在祝賀。

 

(謎之音:哥哥,你的想像力太豐富了,其實他們是在撿食稻穗,翻成鳥語是~

我咧呷飯~~台北來的都市佬。

 

 

奇跡咖飛場

地址: 337桃園市大園區國際路二段746號。

開放時間:

星期五~  11:0000:00

星期日~  11:0023:00

 

 

1998.02.16,一架華航飛機失事,掉落在大園,擊碎了機上乘客家屬的心,也擊碎了大園民的家園!

 

 

 

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卻是過往真實的上演。

骨肉分離家破人亡,隨著時間的過去,漸漸撫平了傷痛,而當初的遺跡卻變成現今的奇跡,提供人們觀賞飛機起降的一個好地方。

 

店家開宗明義參觀,入請消費,最低消費80元。

 

 

奇跡咖飛場這裡分室室外二個區域,在裡面可以享受冷氣和冷飲。

在外面可以欣賞到各國飛機的起飛降落,看到許多的遊客,都手拿單眼相機和大砲筒,猛拍飛機美姿。

 

 

我們點了蜂蜜鬆餅巧克力鬆餅來吃,在搭上一杯巧克力冰沙,哇~好涼爽! 

 

 

後記:

欣賞完飛機之後,我們前往林口竹林寺觀音廟拜拜,因為小益即將要動手術了,希望菩薩保佑這次手術能順利進行完畢,拜完之後,新莊夜市~我來囉!

 

📌感恩 靜宜大大相機熱情贊助。

📌相機緊回來喔~維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