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夏季漫遊花蓮~'10.07.25 

 

 

早上0500am清晨起來,本想欣賞第一道太平洋的曙光,結果竟然是...

下雨,我咧,只好回去再睡回籠覺,

 

0730am莫鈴扣起來舒洗,享受民宿老闆娘提供的簡易西式早餐,0850am便往花蓮遠雄海洋公園前進。

因為都是在台11線上,所以只開兩台車(停車費用每台100元),距離上次拜訪的時間是在'0304月,花蓮遠雄海洋公園,我們來了~

 

 

遠雄海洋公園

地址: 974花蓮縣壽豐189號。

開放時間:

每天  09:0018:00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佔地十分的廣大,可以在這邊長時間的駐留,園方面對太平洋,藍天、樂園、歡笑~

不過唯一美中不足就是下雨天~嗚~嗚~嗚~

 

 

來到花蓮遠雄海洋公園,一定要索取表演時刻表,在依照園方的地圖索引,一一前往觀賞,這樣子的話就不會錯過每一場表演。

園方著名四大表演秀一定要欣賞喔;好家在我們都欣賞完畢!以下是我們欣賞的秀相關照片。

 

精彩樂秀─晃晃海獅秀

※ 演出地點:海獅劇場

聰明的海獅,連續套接三個呼拉圈,一個都不漏,猴獅力~

 

 

分兩組比賽一個是紅隊,一個是藍隊,比賽之前先來個相親相愛之吻。

 

 

 

不管是排球比賽或是籃球比賽,海獅們賣力的演出,博得滿堂彩~真是聰明!

 

 

 

 

 

街舞算什麼,單手支撐頭上再頂球,怎樣,給個掌聲唄~

 

 

 

海洋哺乳動物生態教室

※ 演出地點:海洋哺乳動物生態館

常被誤認是美人魚的海牛,目前正面臨瀕臨種的危機,利用生態教室的知識教育,教導人們和大自然和睦共處,一同攜手度過地球暖化的危機。

 

 

精彩樂秀─海豚秀

※ 演出地點:海豚劇場

 

 

瞧~我也上鏡頭囉,YA~

 

 

可愛逗趣的頭飾,和可愛的玩偶,最能吸晴大、小朋友的眼光。

 

 

 

精彩的海豚表演之前,先來段機會教育,讓我們來認識人類在海洋的好朋友─『海豚』的習性。

 

 

注意看海豚的頭部(紅框處),那是牠們呼吸的氣孔,平時在海裡是緊閉,浮出海面的時候,則會瞬間的張開。

 

 

訓練師精彩漂亮的登場,果然氣勢驚人!比騎哈雷重型機車還帥氣!

 

 

 

 

 

現場還會和觀眾朋友互動,小朋友手中丟出呼拉圈,掌聲越多,海豚搖起來更加有勁!

乎搖咧~就搖咧~乎搖咧~搖咧搖搖搖。

(謎之音:在搖下去,我眼暈了。)

 

 

 

 

精彩的水中倒立拍球,將紅球拍向觀眾席,和現場觀眾互動,掌聲如雷~

 

 

再見,動作都那麼的帥氣,人家也想要~

(謎之音:你家是住在海裡嗎!還想要咧。)

 

 

探險島水族館這裏養著各式各樣的海中奇特生物,我們來一窺究竟吧。

▲感謝 靜宜大大提供照片。

▲感謝 靜宜大大提供照片。

 

睜大眼睛仔細的找看看,我隱形了,大海中爾虞我詐是生存必經之道,明哲保身才是最實際的。

 

 

 

不要以為黑色的沙石我就無法隱形,你可以在靠近一點,再靠近一點 。

 

 

 

 

 

 

 

哇~嚇死我了!好大的伶牙俐齒!

(謎之音:這個成語好像不太適合適用在這邊喔。)

 

 

布萊登海岸和海底王國一景。

這是大、小朋友歡樂的天堂,遊樂設施都是針對小朋所設計,因此歡樂聲不斷。

只要身高超過110cm的小朋友都可以玩。即使身高不足的小朋友 ,在大人的陪同之下也可以玩。


 

▲感謝 靜宜大大提供照片。

▲感謝 金章大大提供照片。

▲感謝 科呈大大提供照片。

 

 

水晶城堡

Survoler Le Ocean 飛越海洋

※ 演出地點:水晶城堡劇場

 

Survoler Le Ocean 飛越海洋容表演非常的精彩,炫麗的舞蹈、魔術特效和聲光技術,帶來一段段驚奇的表演,是得一看的秀。

不過觀賞的觀眾人數眾多,建議注意表演的時間提早卡位。

演出因為涉智慧財權,裡面無法拍照/攝影。



▲感謝 小益大大提供照片。

 

晴空纜車─空中纜車也是海洋公園另外一個特色,在搭乘的同時,也可以在高空上欣賞園方三百六十度的美景。

 

 

因為是假日的關係,有些遊樂設施需要長時間的排隊,所以就不參加,再加上時而下雨和出太陽,真是令人...

園方還有遊街的表演和精彩的煙火秀,不過我們來的時候,都和日期、時間點錯開甚為可惜。

 

 

11線,濱海公路海岸一景。

下午1700pm為了滿足爸爸釣魚的樂趣和小朋友玩沙的樂趣,我們在台11線上選擇一處比較平坦的沙地,寧靜的享受和太平洋親密的接觸。

 

 

江~江~江~不到20分鐘,立刻就有兩條魚上鉤,真是太幸運了。

附近還有衝浪客在衝浪,不過今天的海浪不大,我想掃興會多一點。

 

▲感謝 金章大大提供照片。

 

 

 

 

 

 

晚上1830pm兵分兩路,前往滿妹豬和自強夜市購買晚餐,小朋友則先返回民宿洗澡,另外爸爸和呈大繼續留下來,為我們的晚餐加菜~加油~

▲感謝 科呈大大提供照片。

 

 

花蓮縣吉安自強夜市是花蓮強強滾的夜市,裏面各式各樣的小吃,吸引了許多觀光客和在地人,這裏攤販唯一的特色就是─請抽號碼牌,真是超

 

店名:第一家烤肉

自強夜市強強滾首選第一站,我們在購買的時候,老闆一直在呼喊,現在購買需要等70分鐘,真是太誇張。

挑選之後,利用等待的時間,走~下一攤~

 

 

店名:北港春捲

也是超人氣的小吃,師父製作技巧超高,一次可以做出10幾個,不過還是無法應付排隊的人數,口感不錯。

 

 

店名:花蓮法式創意棺材板

號稱是花蓮法式創意棺材板的創始店,我們購買了三種口味,不過還是要抽號碼牌。


 

 

店名:殼燒蝦

 

 

 

店名:妙不可言果汁店

老闆以新鮮的蔬果,現搾的果汁,人氣也是超夯,其中以芒果冰砂最熱門,老闆~來個五杯。


 

 

店名:蔣家花蓮創意棺材板

 

 

後記:

滿妹豬因為時間的關係,在晚上1930pm便結束營業,所以無法購買,再加上等待烤肉的時間過長,回到民宿已經是2120pm,在離去的時候自強夜市人潮更多,我咧。

返回民宿途中,經過南濱公園,因為沒有下雨,人潮也是非常眾多。

回到民宿,爸爸和呈大的收穫是六條魚,好家在對面的雜貨店熱心的提供烹煮器材,讓我們享受了一鍋甜美的海鮮湯。晚上又下起雨來,真是有點討厭,明天的清晨陽光,不知道有沒有機會一探出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