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8來到朱銘美術館,時間已經接近了中午,正好這邊正有優惠套票活動,午餐/門票只要350元,便在館享受美食。

冷、熱飲無限續杯,今天天氣熱,坐在餐廳享受冰冰涼涼的冷飲,真是暢快!

 

 

朱銘美術館

地址: 208新北市金山區西勢湖2

落成: 1999 9 19

開放時間:

星期二~  10:0017:00

星期六   10:0021:00

星期日   10:0017:00

星期一   休息

 

美術館備有停車場(無料)。

 

 

上次拜訪朱銘美術館是在2005年,朱銘大師的創作,取材好像都是隨意,物品到了他的手上,都能變成令人嘆為觀止的藝術作品。

 

 

運動廣場一景。

 

 

人間系列─三軍。

 

 

朱雋作品。

 

 

拉鍊荷花池一景,非常有創意的作品。

 

 

 

 

 

兒童藝術中心一景。

 

 

 

 

從兒童藝術中心往後一看,金寶山正在後方呢 。

 

 

 

太極廣場一景~

朱銘大師的太極系列作品,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作品之一,利用簡單的線條雕刻,把太極拳法栩栩如生靈活展現在眼前,總是令人停駐觀賞。

 

 

科學園區一景。


 

 

小時候,父親總是把我舉得高高的;坐在他的肩膀上,總是無懼,仰頭看天,心卻是踏實的。

陳幾何時我也扮演父親的角色,兒子坐在我的肩膀上,心卻是期許,孩子─我要你平安長大。(子陵隨記)

 

 

好多的麵

美術館總是會邀請許多的藝術家來創作,讓更多的藝術品呈現在眼前。

 

 

藝術表演區一景~

這裏有天鵝,悠哉的在閒遊,還有鵝爸爸一家人,只是奇怪!?

姿勢好像都沒變(白鵝)!?我理咧,牠竟然是假的!

 

 

得半日浮生閒,其實生活慢活~也是不錯的。

 

 

美術館本館一景。

嗚~嗚~嗚~相機沒電了,還好我有手機。

 

 

▼以下二張是手機拍攝的。

 

 

人間系列─三軍。海軍的作品,那時我們來遊園,還尚未完成;藍天白雲再加上海軍的水手服,同伴們!航囉!

剛好我也是海軍退役,所以在這邊客串一吧!

 

 

在朱銘美術館可以悠哉地度過半日閒,這邊夏天還有開放夜間時段,只是不知道有沒有那個機緣,因為沒有看過著朱銘大師的藝術品,在經過燈雕之後,呈現的美感!隨緣吧~

 

 

回家經過美麗的海岸線,這時候太陽還是高照,拍個美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