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

美術公園區,從圓山公園區行走天橋或是地下道,過了馬路便可以到達~

也就是台北市立美術館和故事館~之前還曾經拜訪過~

 

 

故事館是採用預約卷的方式,不過我們到達的時候,已經發放完畢~名額告缺~呵呵~

美術公園區應該是花博最小的展覽區~佔地不大~卻是集中各國庭園建築風味所在地~

 

 

風味館紀念品旗艦店,販賣花博相關紀念品~

 

 

環宇庭園區呈現各國庭院設計,獨特的各國建築造型,一眼便可以看出各國的特色!

 

 

舞蝶館像是一個蝶蛹,半開放式的空間設計,可以容納1200觀眾,展期間均有藝術活動表演。

目前表演的戲碼是百合戀,不過我們到達的時候,已經排不進去了~可惜~一天三場演出。

 

 

花之隧道,行走可以連接到新生公園區~

 

 

沿路兩旁也有栽種花,不過非常可惜被欄杆遮住了~要不然的話,也會吸引人們停駐拍照~

 

 

此座橋梁上面也有架設太陽能板,現代感的設計再加上太陽能功能,使橋樑變成多用途性~

 

 

美術公園區佔地不大,所以逛的時間短暫,今天的時間只逛兩個園區(圓山/美術)。

下次再以新生公園區和大佳河濱公園區為主,聽夢想館超夯~再排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