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蓮大生日,我們選擇必勝客來慶祝~

 

 

這家店的名字叫氛享屋,以前也曾經到過必勝客的歡樂吧!

以為這邊是自助式的用餐方式,但是點選方式有點類似套餐~不過因為第一次前來~就來吃看看~

(回家上網看,其實歡樂吧是在其他門市,還真是有點孤陋寡聞~呵呵~)

 

聖誕假期即將到來,好像所有的餐廳都有聖誕晚餐,地球村文化影響還真是大啊~

不過我想最高興的應該是小朋友~

畢竟在他們的童話世界,還是相信有聖誕老人的存在,有時候幻想也是給人們希望~

 

 

 

法式海陸雙饗比薩

鮭魚的鮮美在加上雞肉的清香,壁壘分明分兩旁,兩種味道都不錯,而且10吋的規格,適合四個人享用~

吃披薩還是熱騰騰現做比較好吃~

 

 

法式奶油蘑菇燻雞麵

濃厚的奶油味再加上雞肉、蘑菇的點綴,讓整個麵吃在嘴裏充滿濃濃的滿足感~

 

 

凱薩沙拉

這種的沙拉我最喜歡吃,新鮮蘿蔓搭配凱薩醬汁和小塊麵包,咬在嘴裏卡茲卡茲,美極了~

吃在嘴裡沒有沈重卡路里負擔~

 

 

培根捲佐蔬菜雜

小香腸在捲上培根肉,吃在嘴裏口感倒覺得還好,碗裡面的是蘑菇和切碎的小蕃茄,視覺上以為有點辣,但是卻有輕淡酸酸味道~

美式馬鈴薯咬在嘴裡,口感比較沒有麥當勞的薯條立體感(硬硬的)~

 

 

義式蔬菜湯法式牛肝蕈野菇湯兩種截然不同的口味,再加上長長的硬麵包,今天吃完,我想回去又要減肥了~

 

 

wonder4拼盤

這是我們另外在追加的,含雞柳、薯條、蔥圈、炸雞翅,搭配兩種不同的佐醬,口味都不錯。

不過我比較喜歡吃他的雞柳,雞肉還蠻嫩的~咬下去,肉汁包裹在裏面,還真是燙~呵呵~

 

 

蓮大 生日快樂~

 

 

巧克力布朗尼

是今天的甜點,冰淇淋被巧克力醬圍繞,但是我覺得甜點有點過甜。

尤其是在點心的中間,還有一坨勾勾巧克力,我就有點...不過小朋友都覺得不錯吃~

 

 

我們用餐的地址是在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15號。(已歇業!)

(中山北路交叉口,西歐加油站旁),因為是搭捷運的方式,所以要在士林站一號出口出去直走,看見屈臣氏右轉,大約走路十分鐘即可到達目的地。

用餐服務均需外加10%服務費,不過正花博,憑票根可抵100元,也算不錯的優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