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縣政府在2010121719日,連續三天在新莊區中港大排親水步道舉行親水活動。

並邀請到眾多藝人到現場表演,晚上還有煙火秀,不過因為工作的關係,只能在晚上12/18前往躂一番~

 

 

中港大排親水步道

地址: 242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二段116號。

開放時間:

24 小時營業

 

 

晚會的現場,爆滿都是人潮~沒有想到在新莊市中港大排,在燈光下的襯托,也有一處令人驚艷的地方。

 

 

到達的時候曾心梅已經在表演,不過後面下來的施文彬,卻因人潮過多,拍起來的照片都是幌動~可惜~

 

 

五光十色的水舞,增添中港大排的美麗~

 

 

在新莊居住二十幾年,中港大排一向是以臭水溝自居,令人遠之無法近乎~

沒有想到在臺北縣政府的努力之下,下重金整治,不過目前只開放四分一,預計明年將會全面完工,相信將會為新莊帶來一處好的親水公園。

不過居住在新莊那麼久,還真的不知道中港大排的水從哪裏來!?照片中的水有點懷疑!?可能是自來水!?

因為真的太乾淨了~呵呵~

 

 

為了讓民眾體驗,所以也安排了幾項水上設施,不過因為是採預約制的關係,我想應該會爆滿吧!

 

 

攤販也來湊一,現在的小朋友真幸福,連夜光的玩具都那麼的炫麗!

 

 

晚會的高潮,便是煙火秀,雖然只有短暫的幾分鐘,還真是美~

不過因為是第一次拍攝煙火照片,所以失敗比較多~呵呵~技術有待加強~

 

 

記得小時候,在下居住的地方,那時候的河流,是十分的乾淨,抓泥鰍、抓大肚魚、摸蛤都是小時回憶。

現今因為文明社會的進步,人們要尋找河流的清水,反而要下重金才能換回,是不是有一點諷刺!

其實大自然還是真的要珍惜才好,畢竟我們無法自私,要不然下一代,只能在圖文照片中,尋找青山綠水的跡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