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身在小巷新莊幸福路奇新麵包巷轉入,100公尺,便可以到達目的地。

 

 

可以電話預約訂位,每次經過這時候,生意還不錯!

在狹小的騎樓間,也佈置的綠意盎然,室外也可以享用美食~

 

 

餐巾紙的設計印有小女孩的圖案,餐具擺放簡單,這裏販賣的都是套餐、簡餐。

 

 

生菜沙拉佐醬使用兩種千島和藍莓優格,第一次吃到藍莓優格口味,藍莓的味道濃厚,還不錯吃。

 

 

迷迭香烤雞腿雞肉蠻鮮嫩,再加上玉米、蘆筍點綴,增添美色~

 

 

換個角度,將番茄雕刻上蝴蝶的樣子,是不是秀色可餐~

 

 

濃湯只要加價,便可以升級脆皮濃湯,裏面的用料十分的大方,魚片、蝦子,花枝都很大塊,可以使用旁邊的胡椒罐,加點黑胡椒粉,增添味道口感。

(他的胡椒罐,須先將上面的塑膠瓶打開,在扭轉瓶身,便會掉出胡椒粉)

 

 

一般的濃湯,口感還好~

 

 

我們點了義大利麵,這道菜附加一支炸過的雞腿,附贈的沾醬有點辣,麵的口感不錯,有迷迭香的味道~

 

 

鬱金香海鮮起司覆蓋在飯上面,雞肉也蠻大塊的~

 

 

甜點則是有二道,蛋糕和紅豆抹茶奶酪,不過放點心的盤子,還真是有點大,奶酪口感也不錯,底層是抹茶墊底~

飲料則是紅茶和柳橙汁

 

 

在離去的時候,餐廳都已經客滿,還不時有食客進來,藏身在巷弄也可以吃到如此的美味~生活~的確要慢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