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觀光夜市是台北市著名的夜市之一,這裡美食遍地,攤攤具有特色,風味百出,來到這裏!

準備挑戰你的大胃王吧~

只要將目的地設定臺北捷運劍潭站,便可以抵達,本身夜市也有附設停車場(機車族也適用喔),不過在假日的時候,恐怕會一位難求~

 

 

士林觀光夜市

地址:

臺北市士林區大東路、大南路、文林路、基河路間與週邊

開放時間:

星期六~日  15:00 - 01:00

星期一~五  16:00 - 00:00

 

在夜市的右邊也有一條美食街,這裏均有台灣道地的美食,和新奇的玩意,趁著天色還未暗,先來這邊走走~

 

 

蒸讚起司馬鈴薯,咦~是新吃法嗎!?

買個來吃看看,在炎熱的天氣中,吃上一口蒸的馬鈴薯,再搭配眾多的配料,淋上滿滿的起司醬汁,入口除了滑嫩馬鈴薯之外,竟然還有玉米火腿肉鬆水煮蛋鳳梨花椰菜等等眾多口味配料,在嘴裏卡滋卡滋,好獨特的味道喔~

建議來士林觀光夜市一定要品看看~

 

 

親切的美麗老闆娘,給我們好多配料,都滿了出來~真是感恩~

 

 

士林夜市的人氣王之一,豪大大雞排,想要吃嗎!?

耶~請先排隊!可是真的不誇張,排隊的人龍長達百尺以上~

好家在之前我們已經吃過了,所以這一次先放棄~下次再來!

 

 

今天的天氣很熱,先來一碗芒果草莓雪花冰好了!

當芒果遇上草莓,酸酸甜甜的滋味在口中化開,再加上煉乳的牛奶雪花冰,只能用一句話形容!歐麥尬~真是清爽極了~

 

 

不沾牙的花生糖,吃在嘴裡有花生的清香,適合買來當零食或是喝茶的小點心!另外杏仁口味的也不錯吃。

 

 

檸檬愛玉,相信大家對這味一定不陌生,它的蹤跡幾乎出現在台灣各地的角落。

~尤其是愛玉古溜古溜從吸管吸入嘴裡,不消暑也難~

 

 

蚵仔煎和臭豆腐也是代表台灣小吃特色之一,老闆娘各來一份唄~

 

 

因為有小朋友的關係,所以我們點原味的臭豆腐,重口味的人可以嘗試一下他的麻辣風味

 

 

蝦仁煎也是不錯吃的口味~

 

 

大餅包小餅~潤餅中又包著小餅,一軟一硬再加上眾多口味的餡,吃在嘴裡又是另外一種味道,好獨特的吃法。

它的餡料也區分鹹、甜二大類,三個100大洋,任君選擇~

 

 

大腸包小腸,台灣道地美食小吃之一,相信這個就不用多介紹了,直接先點囉!

 

 

對,沒錯!這就是北部有名的士林大香腸,真是有大~一根吃完的話,相信肚子都飽了~

 

 

烤過的七里香,聽是愛美的人士的最愛~粉美的名字(七里香),是否~

▲感恩 小益大大提共照片~

 

王子起士馬鈴薯,他跟上面介紹不一樣的地方是(蒸讚起司馬鈴薯),它是炸的口味,一樣是搭配眾多的配料,再淋上起司醬汁,吃在嘴裡,除了滑嫩的馬鈴薯之外,還有一層酥脆的外皮馬鈴薯,只能兩家的馬鈴薯風味不同、各有特色!

王子起士馬鈴薯/蒸讚起司馬鈴薯,只能請你自己來品嘗評價囉!


 

 

一晚上吃吃喝喝閒逛下來,胃也幾乎快撐破了!台灣夜市道地的美食數百種,一個晚上還真的吃不完~

 

 

夜市人生也是台灣另一個社會角落,每當太陽西下卻是他們工作的開始,每個攤位都是掙食而奮鬥~

最怕遇到下雨天和人潮稀疏的時刻,來到這裏,你可以發現夜市的美~

請多多交觀一列,給他們一點鼓勵喔!就像人生一樣,黑~有它最美的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