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客家桐花祭~桐慶100、花舞客庄~3/27-5/22。

 

 

交通:

📌搭捷運到永寧站2號出口有公車可以坐,至南天母路下車,便可以走步道優遊承天禪寺和桐花公園~

📌開車可以至土城交流道下,右轉中央路看到永寧站右轉承天路,(1)永寧捷運站有停車場,(2)也可以將車子開往南天母路附近道路停放(停放紅線會拖吊喔!)或是(3)承天禪寺位在南天母路停車場(不過有開放停車時間限制!)。

 

 

2011年土城桐花祭開始了,利用05/02這一天,驅車前往賞花,不過在客家桐花祭的網站上,告知土城桐花尚未開花。

(截至05/02止),但是山上桐花已經盛開1/3囉!

 

 

 

利用山上的芒草,將兩邊利葉捨去,取中間當線引,便是一條自然針線,在將飄落的油桐花,穿入其中串連而成,變成了一頂漂亮的花冠喔!

 

我是油桐花小公主~

 

 

今天的氣候不佳,陰暗暗的不時飄落小雨,不過卻也是使登山健行的好日子,一路走來,溫度適宜~不會燥熱~

 

 

遠看像是樹枝覆蓋著白雪~

 

 

其實花兒盛開率應該接近一半~

 

 

滿地散落油桐花~雖是不捨~但是燦爛過後~獨留一身白~

 

 

走完之後~我們驅車前往板橋ASTy西堤牛排餐廳用餐~

 

 

 

 

鮮蝦蘆筍

西提廣受歡迎的開胃菜,甜美的鮮蝦配上咖哩優格醬,酸酸甜甜滋味在點綴鮮綠蘆筍,擺放在第一道上菜,果然是對的!

 

 

開味雙重奏

運用想像力把蘿美化身成天使翅膀,一端上桌,就吸引人目光,再搭配燻鮭魚塔塔醬,滋味更好。

蘆薈搭配檸檬,塊丁蘆薈配上檸檬淡汁,粉開味的一道菜~

 

 

烤蘑菇+方塊麵包

這也是西提廣受歡迎的一道食品,熱呼呼的最好吃,還可以吃到新鮮的顆粒蘑菇喔!

麵包不吃,服務人員還會再度詢問是否要增加!?真是細心~

 

 

義式肉醬丹麥餅

在丹麥餅上擺放起司、牛肉、義式肉醬等配料,酥脆的丹麥餅在口中有嚼勁~

 

 

鮮蝦洋芋沙拉

這道也是我必點的沙拉,甜美的鮮蝦在配上特製洋竽沙拉醬,裡面還可以咬到顆粒狀的海鮮~洋竽口感綿密濃厚~

 

 

晶凍水果塔

光是擺設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條狀蟹肉絲、顆粒哈密瓜、新鮮番茄、百香果晶球放在玻璃杯,像是釋放出的精靈令人討喜。

尤其是百香果晶球在嘴裡咬破時,酸甜的果汁在配上其他佐料,就是讓人愛吃~

 

 

巧達濃湯

義式香料麵包棒,沾上濃湯咬上一口,新鮮蔬菜、眾多海鮮配料濃厚湯汁溫暖心裡~

 

 

蕈菇鮮雞湯

清淡的雞肉湯,採用新鮮雞肉塊、蕈菇下去熬煮,入口溫和淡淡清甜~

 

 

沙瓦酸甜冰涼味道,總是令人想要再來一杯~

 

 

西提也蠻注重小朋友用餐餐具,討喜的猴子餐盤~水杯也使用塑膠吸管,方便小朋友飲食~

今天還贈送免費的南瓜濃湯,溫度適中~真是考慮得十分周到~難怪小朋友的表情是滿足喜樂的~

 

 

酥烤牛排

來到西提,我還是只會點這一道主菜,牛肉多汁入口鮮嫩,輕輕一塊在嘴裡幾乎快要化開。

配上二種沾料醬汁,又是一種然不同滋味~

 

 

歐式豬腿排

酥脆外皮中,藏著鮮嫩的豬腿肉,在配上酸菜或是蜂蜜芥末醬,更加好吃~

尤其是豬腿皮經過烘烤之後,更有咬勁~

 

 

法式烤雞

西提總是可以將雞腿料理到完美近界,香脆的外皮也是藏著鮮嫩的雞腿肉~配上特製醬汁,不錯~

 

 

法式布蕾當焦糖遇上鮮奶布丁,滑嫩滑嫩令人甜美在心頭~

 

 

香謝奶酪奶酪配上水蜜桃丁,滑潤而順口,是大、小朋友喜愛的一道甜食~

 

 

巧克力千層

 

 

冷飲─以芒果汁做冰沙,點綴情人果,也是不錯的組合~

 

 

今天五二補勞動節放假一天 ,前往土城踏青的人也蠻多的,雖然氣候不佳,不過今天放假,卻也讓我意外的賺到一天~人生啊!處處有驚奇~提早慶祝母親節活動,卻也讓餐廳客朋滿座~

 

 

先來為三個媽媽先行慶祝~母親節~祝福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