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似乎是個好日子,出門的時候看到許多輛的迎親車,結婚啊~總是令人充滿喜悅!

今天宴客的餐廳是在汐止區那米哥婚宴廣場,整個會場布置的喜氣洋洋~


 

 

典祐弟弟是我們小時候的玩伴也是同宗親戚的關係,如今要變成一個男人牽手另一半,攜手共度人生另一個里程碑~心充滿著滿滿祝福!

 

 

原本以為新娘會給父親牽手在轉交給新郎,但卻是伴郎伴娘陪伴之下,走入會場,一樣浪漫~

 

 

才子佳人永結同心~我想這是大家給他們最多的祝福吧!希望未來的日子當中~能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牽手~一同走下去~人生未來的旅程!

 

 

接下來是超炫耀的上菜排場~燈光秀十足~好酷喔!

 

 

第二次進場,在桌宴客桌上,都有放置愛心便利貼,請參加賓客填寫對新人們的祝福!

再進場的時候,貼在新郎倌的身上~集合大家的氣~幸福滿滿喲~

 

 

小益和堂弟合照留影~

 

 

來張大合照唄~一~定~要~幸~福~喔!

 

 

與典倫合照留影~倫少的笑容一向是靦腆的。


▲感恩  典祐大大提供照片。

▲感恩  典祐大大提供照片。

▲感恩  典祐大大提供照片。

 

 

參加完喜宴,我們和大姊一家驅車前往新北深坑老街ㄆㄚㄆㄚ走~

 

 

進入到深坑老街,也就是進入到聞名的臭豆腐街,不管是蒸煮烤炸樣樣都有~這家生意超好的~

人龍粉長~臭豆腐可以添加泡菜喔(口味有韓式、台式)。


 

 

 

深坑老街道目前正在整修,我想整修完畢的時候,一定可以跟三峽鶯歌老街一樣,吸引更多人前來走走~


 

 

 

我們買了一份原味的臭豆腐(外帶),回家稍微烹煮一下,好好吃喔~喜歡吃辣的人可以買麻辣試看看。

 

 

 

最近的天氣也漸漸開始悶熱,走沒幾路,便開始流汗,來支冰淇淋消暑一下唄~

 

 

 

~沒有想到也有臭豆腐口味的冰淇淋,來深坑老街一定要品嘗看看。

 

 

 

深坑老街並不長,只要沿著深坑交流道下,便可以到達老街,這邊隨處都有停車場(也有公立的),只不過價錢不一(60-100計次大洋都有),停車還算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