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17下午利用工作的空檔,前往台北市Chin Chin Café品嘗美食,這裡也是販賣蜜糖土司,不過名氣上好像Dazzling Cafe|蜜糖吐司比較夯!

 

 

隱身在光復南路巷弄,看似不起眼的店面,卻也販賣各式各樣口可的美食~店家本身也接受訂位服務。

 

Chin Chin Café

Chin Chin (法文口語化”乾杯”的意思,發音近似:親親)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1200~2200 (最後供餐時間為21:00)

週五-週六1200~2300 (最後供餐時間為22: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561樓。

 

 

蓮大 點的是招牌冰咖啡,不過口味上比較不適合我,蓮大 不錯喝~

 

 

我點的是特調水果茶,杯子的造形粉其特,像是個不倒翁杯子,會傾斜另外一邊,再喝的時候建議不要倒太滿,以免...

裏面的水果肉很多,都粉新鮮

 

 

首先登場的是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鬆餅加上巧克力冰淇淋和奶油,白色小杯子裝的是巧克力醬。

香蕉的造型已經有修飾過,之前在網路上的看到的擺放有點不太雅觀。來品嘗一下口味吧~

 

 

將鬆餅淋上巧克力醬,再沾巧克力冰淇淋或是奶油,截然有不同的口味生,對於喜愛甜食的饕客,是一項不錯的甜點美食~

 

 

主角上場囉~粉紅派對草莓蜜糖土司,草莓的擺放像是一盛開的太陽花。

中間點綴的是草莓冰淇淋,旁邊黃色的則是卡士達醬,端上桌的時候,的確十分吸引人的目光!

 

 

服務人員會細心的將土司給切開,建議沾草莓冰淇淋或是卡士達醬吃。

但是餡的土司條,個人覺得處理上不太好吃,有點僵硬的感覺,餡土司口感沒有烤過的酥脆,吃起來有點軟軟,還是略輸Dazzling一籌~

 

 

這裡用餐假日的時候限制90分鐘,平時則無限制時段,用餐環境幽雅,座位擺放也比較寬大,非常適合三五好友前來坐坐閒聊一番~

 

 

因為是在復興南路用餐,距離忠孝東路也蠻近的,我們前往銅鑼燒販賣的名店-星野前進~

 

 

星野銅鑼燒 永久停業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0B2

 

看似不大的店面,卻販賣各式各樣的日式點心美食,之前我們已經吃過銅鑼燒以外口味,所以只有單點銅鑼燒便回家~

 

 

因為考慮回家車程有點長,所以我們選擇保麗龍包裝方式,可以在常溫狀態下,保持五小時~

回到家後,如果不吃可以放在冷凍庫,想要吃的時候,再放在平溫下幾分鐘便可以享用點心囉!

 

 

我們購買綜合的口味-紅豆、抹茶、咖啡、微醺櫻桃(夏季季節限定),每一種口味各有特色都不錯吃~

在炎熱的夏天,來個冰冰涼涼的銅鑼燒,也是一種不錯消暑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