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 小益大大推薦在台北市萬華區三味食堂,不錯吃~可是,其營業時間每月最後第3、4禮拜日不營業,因此拖到今天10/16,才前往嘗試美食~

 

 

三味食堂

地址: 108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二段116號。

開放時間:

星期一六 11:2014:30, 17:1021:30

星期日   休息

 

看似不起眼的店面,也沒有華麗的招牌,卻是吸引不少慕名而來的饕客,前來享受平價的日式料理。

與其要排隊,不如提早來排的好,我們的位子是第2順位(當時沒有號碼牌)

 

 

你以為是在等公車嗎!?其實不是,是排隊人龍已經排到第四店面去。

 

 

1120am時間到,我們被帶往2F用餐(用餐地點是1、2樓);請自行觀看營業時間和注意事項~

這裡點餐的方式是要用手自行寫菜單(菜名),在交給服務人員便好,上菜時間粉快!

 

 

無料味噌湯,自行添加蔥花,到1230am,整大鍋已經快要見到鍋底囉~

 

 

首先上場的是炸蝦天,搭配炸地瓜芋圓四季豆,尤其是蝦子超大尾~沾上醬更好吃~

 

 

有沒有搞錯!?鮮蝦手捲這麼地~大~還要用杯子才負荷的下,上桌時要盡快食用,以免海苔軟化,口感不好。

 

 

香噴噴烤雞肉串端上桌,令人食指大動,灑上芝麻香,皮酥脆,好吃~

 

 

接著上桌的是生魚片,每一塊都粉大塊,幾乎要兩三口才吃的完,真的是不在乎成本!

 

 

真的有青喔!吃上一塊幾乎可以抵外面3塊了。

 

 

隨後登場的是鮭魚手握壽司,鮭魚肉是免錢喔,真的超大一塊~裏面還有壽司飯,芥末醬不會辣~

看照片不會有感覺喔~請看下一張~

 

 

用湯匙作比例表,這一塊鮭魚手握壽司真的要分2、3口才吃得下。超飽~

 

 

整體用餐下來,費用才880大洋,真的是粉平價化日式料理,難怪饕客源源不~只是整頓飯吃下來,都是點生魚片之類菜單,連吐出來的氣~嗝~都是哇沙米的味道~呵呵~

另外聽他的炒麵和炒飯也是一,下次再來吃看看~

 

 

1240am用完餐要離去,妹偎~人龍還是落落長~

 

 

人客喔!先不要急著離開~還有好喝地...

 

 

在三味食堂對面有一間冬瓜堂,販賣各式口味冬瓜茶,也是有名地喲~

 

 

價錢上還好~甜度適中~3、4、6、都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