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台北燈節開始囉~

02/02晚上先跑過去拍照,可惜細雨綿綿,依舊是在國父紀念館,拜新莊區捷運通車之便,搭捷運前往國父紀念館站4號出口,步行一分鐘便到達。

 

 

2012臺北燈節

日間展演:2/2-2/12 10:0018:0030分鐘展演一次,

夜間展演:2/2-2/12 19:0023:0030分鐘展演一次。

 

 

卡哇以結婚燈籠,充滿喜悅~可是...新娘的眼睛,好像有點...


 

 

今年主燈「HAPPY龍」採用水舞、3D雷射、光效演出,氣勢十足~

 

 

101大樓也來應景一下~

 

 

另一處『3D祥龍劇場』則是在台北市政府前舉辦,今天沒辦法前去,只好擇日再來~

展演時間:02/02-02/12 19:00-23:00 30分鐘展演乙次。


 

 

還有鋼彈勇士,頭和手都會動!

 

 

還是下雨狀態~呵呵~

 

 

當然~元宵節主題是猜燈謎,趕快來動動腦唄~

 

 

這是在國父紀念館大門前馬路的花燈(靠近光復南路方向)。

四周圍都有燈海,不過因為下雨天,拍出來都失真。

 

 

像不像『鯉魚躍龍門』的意境!




 

 

📌展演期間建議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比較方便。

📌人潮過多時,拍攝花燈幾乎都是路人甲,建議趁主燈秀演出期間,人潮注意力集中在主燈秀,先拍四週美美的花燈,就可以避開路人甲囉,反正30分鐘演出一次,幾乎都可以看到!

📌主燈秀最佳欣賞位置在國父紀念館正門階梯這,3D畫面、水舞一覽無遺,趕快帶著你的相機來此拍照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