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02/18跑完武陵農場後,今天02/19接續前往淡水無極天元宮欣賞櫻花~

但是...一到現場之後,竟然是一小花~也沒有~~

 

 

淡水無極天元宮

地址: 251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三段36號。

📌天元宮櫻花季(今年時間點03/05-03/25)經常會塞車,因此,今天是騎小紅前來。

 

 

害的人家七早八早就爬起來準備,全身包裹像是肉粽~天氣粉冷~又給我下起細雨來~

竟然...都沒有花兒~嗚~嗚~嗚~

 

 

不過,既然來了,就前往天元宮地標~走走~

樓高五層樓,▼是依序一樓到五樓奉祀神明圖片~

 

 

站在五樓高處上,一眼放去可以俯瞰北新庄美景~可惜是陰天~好冷!

 

 

後面尚有花園,不過因為櫻花未開,所以就不去走走囉~

 

 

往新北三芝|青山路看看~

 

 

新北三芝|青山路也是淡水區域非常著名櫻花盛開的路,整條業道路開滿了櫻花~聽粉美~

 

 

我們是往北海福座和懷恩聖地方向前進,到達懷恩聖地時,要往右邊的業道路前進,便可以抵達青山路,目前有交通管制!禁止汽車輛進入。

 

在懷恩聖地路口前方有一大片停車場,不過因為是走路進入青山路欣賞櫻花,出口並不是在這,所以要斟酌一下停車位置。

 

 

今天雖然下雨,不過前來追逐櫻花的遊客也是不少,可能是下雨的關係,路口就給他直直騎下去~沒有人管制。

 

 

一整條路都是細雨靡靡,手幾乎快要凍僵!

這個時候,小紅傳來訊息~它巴肚么。(忘記加油),只好往山下的地方下去,出口竟然是三芝遊客中心,青山路的櫻花狀況稀疏,可能要等到下個禮拜再來,花況會比較好一點。

 

 

 

建議前往北新庄或是青山路時,記得先把油箱加滿!要不然山區是沒加油站地~~

下一站,我們即將前往北部一年一度賞花最多人潮的地方~

arrow
arrow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