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ume Dance 跳舞香水|板橋大遠百店

地址: 220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遠東大樓 Mega Tower9樓。

開放時間:

每天  11:0022:00

📌板橋大遠百附設停車場,須由漢生東路進入。入消費可以抵停車費用,不過須至客服中心辦理刷卡服務。

📌跳舞香水假日不接受訂位服務,須現場排隊;假日用餐限制90分鐘。

 

 

今天前往新北板橋跳舞香水|板橋大遠百店用餐,之前來逛逛,竟然不知道跳舞香水就在這。

 

 

首先凱撒燻鴨三明治上場,法式麵包果然有咬勁,鴨肉煙燻過後,口感更好。

在加上生菜、番茄切片、美奶滋、蛋白合再一起,好好吃。

 

 

接著焦糖鳳梨燻雞上桌,酥脆薄餅加上切片燻雞肉,搭配特製醬料(各式香草+搗碎番茄)。

吃在嘴裡有一股淡淡香草味道,微辣口感,熱熱粉好吃。

 

 

最夯法式金磚蜜糖吐司之粉紅名媛上桌,立刻吸引眾人眼光,金磚蜜糖吐司不規則層層排列,在淋上奶油和草莓醬,上層是一顆濃郁草莓冰淇淋。

 

 

部竟然還有草莓醬藏在裡面,用叉子插上一塊吐司,吃在嘴裡~

不會粉甜,但是吐司霜糖在嘴裡化開,酥酥脆脆口感,有填滿味蕾的幸福感。

 

 

我點的水果嘉年華冰茶,有淡淡水蜜桃味道,還不錯喝。

 

 

蓮大點的鮮釀水果茶(冰),各式切片水果漂浮在其中,酸甜口感,好喝~

 

 

當然!來到這裡用餐,好像置身歐洲貴族的饗宴,各式華麗面具任君挑選,戴起來,跳舞唄~

 

 

因為假日不接受訂位服務,所以我們提早到達用餐,不到十二點,人龍落落長。

其次,因為是在九樓,晚來座位會被安排在有陽光的位置,唯美中不足處:害人家拍照起來都暗暗的。嗚~嗚~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跳舞香水
    全站熱搜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