矗立在宜蘭間田野上的白色造型建築物,開車經過,不注意都粉難。
 
 

香草菲菲|芳香植物博物館

地址: 264宜蘭縣員山鄉內城路650號。

開放時間:

星期二~  09:0018:00

星期一   休息

📌入園有料,每人100大洋,可抵園區各項消費,停車無料。

 
 
 
 
挑高3樓的設計,一進入,視野瞬間放大,植物圍繞在四周,芬芳味道不
 
 

這裡...簡直是植物的天堂。

 
 
 
 
 

來到這裡也可以享受花園buteff午餐/下午茶輕食套餐(14PM-17PM供應),置身在植物的天堂,除了享受美食之外,有時現場還有音樂演奏。

📌花園buteff午餐(1130AM-1400PM供應)。

📌費用:每人NT$ 420+10% & 兒童NT$ 280+10%

 
 

這裡另一個特色是『空中步道』,不過有開放時間限制,另外是在高處關係,所以穿裙裝女性朋友要注意一下。

📌開放時間是上午09AM-1130AM,下午14PM-1730PM

📌另外空中步道進出好像只有一個入口,在加上進入無人數控管,如果人數過多時,好像有點不太好,怕載重有點過重。(個人意見)

 

 

當然!來到這裡,香菲DIY教室DIY也是賣點之一,各式各樣DIY可以讓小朋友選擇。

今天,小益挑選的是蝶古巴特。(中盆栽200大洋)

挑選自己喜愛的圖片之後,裁裁剪剪,再把圖案用膠水黏貼在盆栽上,兩兄妹分工合作!

 

 

不到一小時~將~將~快要完成囉!

 

 

最後一道程序是把類似防水漆膠水,塗上外觀表面,再用吹風機吹乾,並挑選自己喜愛的盆栽擺入,完成囉!

 
 

另外票劵我們拿去購買現做的香草麵包,口味四、五種,還蠻香的。

回家後,把今天DIY物品放至玄關處,小小變化,也可以讓家有一絲絲溫暖。

 

▼左邊是橘之DIY蜜餞,中間是香草霏霏DIY蝶古巴特,右邊則是上禮拜去建國花市買的小盆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