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012又即將結束!四天連續假期,做一休一,反到是工作時,出大太陽;放假時,給我下起雨來,外加寒流來襲,冷到極點!晚上回家吃飯,休息一會兒,0930pm便出門了! 蓮大她們今天去動物園,走了一天的路,回家幾乎鐵腿,因此......不想前往,哎呀呀!只好一人前往101。

1021pm公車299開往至敦化南路和忠孝東路口便交通管制,徒步走往國父紀念館。

 

 

走至光復南路和忠孝東路口,人潮更多,幾乎都是人~

國父紀念館也都是人,不過~視野不好,拍照角度幾乎被高樓大廈擋住。

只好前往基隆路和忠孝東路路口,剛開始,還好...不過...

 

 

今年沒有去年2011有倒數燈號和聲音出現,『碰』一聲,便開始射出,所有人幾乎站起來,害的人家相機架幾乎被人頭給...

今年煙火氣勢感覺沒有去年壯觀。

 

 

短短幾分鐘便結束,回家途中,不認識的人,都會互道一聲『新年快樂』。感覺粉不錯。

快步前往管制站終點,順利搭上第一班299公車,回到家才0130am,速度已經算超快,呵呵~

 

 

在此祝福 各位冰友2013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子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